不支持Flash

舒服养眼 十款QVGA靓屏手机导购(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 15:46 eNet硅谷动力

诺基亚 6300(报价 图片 热评)
屏幕参数:2.0寸1600万色QVGA级屏幕。

  在摩托罗拉继续玩“刀锋”系列手机的同时,一向以商务手机为主打的诺基亚,也在去年“诺基亚完全移动生活2007”大会上发布了一款机身厚度仅为13.1毫米的超薄直板手机6300。此款同样以超薄机身为卖点的手机,似乎有挑战摩托罗拉“薄客”之嫌,但是当我们仔细了解6300后,这种想法瞬间烟消云散。其采用的200万像素摄像头,搭载S40操作平台以及配备的1600万色QVGA屏幕,明显与摩托罗拉“薄客”系列不是一个级别的手机。

舒服养眼十款QVGA靓屏手机导购(7)

图为:诺基亚6300手机

  诺基亚6系列一直是比较受欢迎的机型,追求产品真正的实用性也是该系列最大的卖点。而从6300身上我们却感受到了时尚气息。酷似诺基亚3230的键盘设计,全金属的外壳,让6300名副其实的成为诺基亚6系列中最时尚的一款机型。不仅如此,6300仅106.4×43.6×13.1mm的三围,91克的重量,并没有因为采用不锈钢材质而感到沉重。

舒服养眼十款QVGA靓屏手机导购(7)

图为:诺基亚6300手机

  而诺基亚6300屏幕显示堪称顶级水平。配备了2.0英寸1600万色TFT材质屏幕,分辨率为QVGA级别(240×320 像素),显示效果极佳。背部内置了一颗20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和一个独立扬声器。可拍摄最大分辨率为1600×1200像素的静态相片,并支持拍摄3GP格式的动态视频片段,最大分辨率是176×144像素。采用64和弦铃声,支持如mp3、aac、wav等多种格式的音乐文件作为来电或短信铃音。

舒服养眼十款QVGA靓屏手机导购(7)

图为:诺基亚6300手机

  另外,诺基亚6300采用了最新版S40 3rd edition with Feature Pack 2(S40第三版)操作系统,机身内存为7MB,并最大支持2GB容量的microSD卡扩展,而且还支持主流的热插拔功能。其他功能:6300内置蓝牙2.0,支持JAVA2.0,支持FM调频收音机,内置Opera Mini浏览器,内置Macromedia Flash Lite 2.0,内置多媒体播放器,性能相当齐全。

  小丸子点评:诺基亚6300的出现不仅仅向中端市场投入一颗重磅炸弹,而且它也将诺基亚6系列重新带入了新鲜时尚的设计领域中。我们从诺基亚6300整体性能来看,它拥有的1600万色QVGA级别出色的显示屏幕,以及强大的娱乐性能都让6300诱惑力巨大。何况6300此次还融入了不少时尚元素,13.1mm超薄机身,全金属的外壳设计,绝对是一款强眼的机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综述
.摩托罗拉 ROKR E6
.摩托罗拉 ROKR E2
.诺基亚 E62
.索尼爱立信 P990i
.索尼爱立信 W850i
.诺基亚 6300
.多普达 D600
.三星 SGH-i718
.松下 VS2
.多普达 58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