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友slim感受:多普达C720功能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 14:16 新浪科技

  C720的硬件是德仪的OMAP850 200MHZ的CPU,64MB RAM 128M ROM,软件上使用的针对智能手机的Windows Mobile 5.0简体中文版,此外,机器内部还有ClearVue的系列的办公处理软件,可以看WORD/PPT/PDF。不过只能看,不能编辑,此外Word的格式需要转换成PPT的样式来看。如果需要编辑,需要再安装其他的支持软件。

  谈到软件,就需要提及C720的兼容性问题,由于该产品的宽屏设计,在竖板云集的智能手机中独树一帜,而目前的软件主要是针对竖板手机来设计,所以需要考虑软件是否能够兼容在C720的宽屏上来使用。

  据笔者的使用和其他测试过的反馈来看,对一些游戏软件的兼容性存在比较大的问题,而其他的软件还尚可。

  尽管没Wi-Fi让C720w成为了C720,

蓝牙这方面的功能还是比较不错,在2米内的传输可以达到30K,而有效距离为10米。

  目前产品可以支持3频,GSM/GPRS/EDGE 900/1800/1900MHz网络。上网默认是GPRS的方式。而EDGE的速度是GPRS的3倍。

  此外,ActiveSync安装后可以使得手机的信息与电脑同步,而短信防火墙过滤关键字和电话号码的功能以及短信备份的功能也都很体贴细致,保护隐私和保护数据,都比较到位。

  最后谈下摄像,分辨率是130万像素。不算高,不过比较强调细节部分,比如,将照片的尺寸和清晰度分了小160*120/中320*240/大640*480/1M 1280*1024,还可以设置时间标记,对影像的处理也可以分为运动、联系人照片、MMS像等。照片还可以直接在手机中进行裁减编辑。

  以上是一些小小的体验和感受,尽管时间匆忙,对C720还是留下了不错的印象,黑色的沉静与大气,黑色的内敛与智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