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猛虎添羽翼 诺基亚E62 GPS专项测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 10:34 eNet硅谷动力

文/DongSnow

  智能手机好似一位多面能手,需要实现何种应用,都能找到比较好的解决方案,GPS应用就是其中之一,加上作为车载导航使用,对于庞大的汽车用户群有很大的吸引力,这是传统地图所无法比拟的。作为手机市场占有率第一的诺基亚,自然不会放过在智能手机上的GPS应用领域,在去年单独发售的蓝牙GPS模块LD-1W就曾引起市场的广泛关注,而今随着诺基亚E62(详细参数,在线购买,海量图片,网友评论)套装销售的升级版本LD-3W更是如虎添翼。简单的理解LD-3W就是一个卫星信号接收器,负责处理卫星信号,并通过蓝牙方式把信号传送给E62中天天行导航软件进而实现导航功能。

猛虎添羽翼诺基亚E62GPS专项测试

图为:诺基亚 E62手机
  前言与GPS技术

  需要先来了解一下GPS概念,GPS 的英文全称为 Global Position System,即全球卫星定位系统是基于卫星的导航系统,该系统由美国政府放置在轨道中的24颗卫星组成,每颗卫星都全天候向地面广播卫星位置和时间等星历信息。一般来说GPS精确度可达到10米之内。它可在任何天气条件下、 全球任何地方工作,此外使用GPS无需支付任何信息费用。

猛虎添羽翼诺基亚E62GPS专项测试

图为:诺基亚 E62手机

猛虎添羽翼诺基亚E62GPS专项测试 猛虎添羽翼诺基亚E62GPS专项测试

图为:诺基亚 E62手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简介
·诺基亚E62手机外观
·诺基亚E62手机外观(二)
·诺基亚 LD-3W外观细节
·诺基亚 LD-3W外观细节(二)
·GPS实测导航之一
·GPS实测导航之二
·GPS实测导航之三
·GPS实测导航之四
·GPS实测导航之五
·电力测试和总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