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Palm智能旗舰Treo 680在台正式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 00:02 eNet硅谷动力
文/狂野之城

  久未在我国台湾省推出新机的Palm,原本预计在2006年12月推出一款全新智能手机Palm Treo 680,但却因台湾省铺货延迟问题而延误到原本预定12月的上市时间,近日终于在台湾省与正式消费者亮相,原本拥有四款色系的Palm Treo 680,台湾省市场却仅推出「铁灰」色系(将配备CJKOS中文软件及蒙恬中文手写输入软件,支持繁体,简体中文及英文)。

Palm智能旗舰Treo680在台正式上市

点击图片以查看Palm Treo680(图片 热评)详细资料

  电话键一分为二 功能更齐全

  Palm Treo 680智能手机操作简单,小巧轻薄,却拥有超强的功能,如电子邮件、网页浏览、短信、多媒体、日程、联系人等等一应俱全,不过与之前所推出的手机相比,最大的不同点却在QWERTY键盘上的电话键设计。

  此次Palm Treo 680将电话键分成二个不同的按键,Palm Treo 680将QWERTY键盘上的电话键分成二个不同的按键,电话标志按键的上面按键可用来打出电话、接听来电,而电话标志部份,变了进入电话模式快捷键。Palm Treo 680除了电话按键改变之外,在内置的电话功能上也大大的升级,新的电话界面,功能更加齐全。

Palm智能旗舰Treo680在台正式上市

点击图片以查看Palm Treo680详细资料

  一应俱全,更聪明的手机

  Palm Treo 680智能手机拥有独特的使用者界面,更简化的Treo创新应用,如使用预设的文字信息快速回复电话,在现存的联系人通讯簿中加入新电话号码,以及三方通话等。Treo 680还整合电子邮件及网络的功能,让使用者可以随时与同事及朋友们保持联系。Treo 680的信息应用,类似IM,会如聊天式串行般显示文字信息,可以与一特定的人看到对话内容。此外,Palm Treo 680也可当作MP3播放器,播放时还可执行手机上的其它工作、应用程序,另外,Palm Treo 680也具备30万向素相机功能。

  3G、微软系统Palm Treo 750v(图片 热评)

  而除了Palm Treo 680今年第一季在台湾省上市之外,目前已经在香港上市的Palm Treo 750v却更吸引许多Palm在台湾省的爱用者注意,Palm Treo 750v采用Windows Mobile 5.0操作系统,并搭配3G网络系统,至于是否会在台湾省上市,目前尚未有明确的答复,不过从Palm极力看好未来智能型手机的发展浅力来看,未来上市的机会颇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