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绝对不同 非主流改版机个性导购(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 14:36 eNet硅谷动力


多普达 577W(报价 图片 热评)

  智能改版机如果不知道多普达就算不上一个手机玩家,凭借强大的Windows Mobile系统的出色应用,多普达机型一直是许多智能玩家的首选,尤其是采用Windows Mobile 5.0 系统的5系机型,更是市场上的娇宠。现在多普达出品的Windows Mobile 5.0 系统的5系机型拥有577W、586W、595(C600)、3G版595等多款机型,价格不等,其中577W的价格时下较有优势,性价比更为突出。

绝对不同非主流改版机个性导购(4)

图为:多普达577w手机

  577W是多普达首款采用Windows Mobile 5.0 系统的智能机型,外观颇似男性剃须刀,极具个性,同时也昭示了其针对男型商务用户的身份,同时577W采用了核心频率为195MHz的TIOMAP850处理器,64MB的RAM/ROM内存设置也为其提供了出色的硬件保证,内置Windows Media Player以及Mobile版的Office办软件,用户可以自行安装软件以扩充其功能,在娱乐和商务方面的表现都毋庸置疑。

绝对不同非主流改版机个性导购(4)

图为:多普达577w手机

  配置上,577W采用了一块2.2英寸6万5千色QVGA分辨率的TFT屏幕,为用户提供了出色的视觉交换平台,影像一直不是多普达的强项,577W也一样仅采用130万像素CMOS摄像头,最大支持1280×1024像素的照片拍摄,表现一般。

绝对不同非主流改版机个性导购(4)

图为:多普达577w手机

  扩展方面577W的表现相当出色,除了支持存贮卡扩容、蓝牙、红外无线传输外,577W还内置了WiFi模块,能够满足用户高速登陆无线网络的需求,可谓全能专家。

  优点:智能系统功能强大,WIFI高速无线上网快感。

  缺点:摄像头表现一般。

  编辑点评:Windows Mobile 5.0 系统加上WIFI模块,577W可以称得上智能玩家的“终极选择”之一,虽然在摄像头上的表现一般,但如今2K左右的价格已经降到了历史的新低,对智能系统情有独钟又痴迷于WIFI的玩家,577W值得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本文导航:
.诺基亚 6233
.三星 SGH-Z540
.索尼爱立信 K618
.多普达 577W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