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绝对不同 非主流改版机个性导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 14:36 eNet硅谷动力


三星 SGH-Z540(图片 热评)

  三星在改版机市场上一直享有较高的“荣耀”,动辄上千甚至一半的价差让许多人放弃了高昂的行货转投向改版市场,虽然诸如三星巧克力SGH-E900和300万像索SGH-D900是当下较为热门的明星产品,但看到拿三星机的基本都是这几款产品难免觉得缺少个性,如果对性能的追求不是那么迫切,不妨选择3G网络的SGH-Z540。

绝对不同非主流改版机个性导购(2)

图为:三星Z540手机

  SGH-Z540另一个称号叫V804SS,全球型号是SGH-Z540,素有三星V3的称号,因为从外观上看,SGH-Z540颇有几分摩托罗拉V3的风韵,一样的超薄折叠设计,而且在外型上相差也不大,虽然有的人认为有抄袭的嫌疑,但素以做工见长的三星还是有自己的独特之处,SGH-Z540并没有采用全金属材质机身,也没有采用金属锐平键盘,在手感上要更出色一些,同时SGH-Z540在外屏下方设置了三枚多媒体播放键,更突出其娱乐功能。

绝对不同非主流改版机个性导购(2)

图为:三星Z540手机

  基于3G网络的SGH-Z540在硬件配置上也相当不错, 2.3英寸26万色320×240像素TFT主屏和1.1英寸65536色128×128像素TFT外屏的设计,显示效果自然不俗,64和弦铃声系统支持MP3、AAC等格式音乐播放,同时SGH-Z540在外屏下方也设置了一对立体声扬声器,提供了不错的外放支持,相比之下,SGH-Z540采用的130万像索主摄像头和30万像索副摄像头的配置略显逊色,不过表现也算中规中矩。

绝对不同非主流改版机个性导购(2)

图为:三星Z540手机

  扩展方面,SGH-Z540内置了150MB的大容量内存,不支持存贮卡设计颇为遗憾,内置的文档浏览器是三星手机的标配,支持WORD等办公文档的阅读,同时SGH-Z540还支持蓝牙以及数据线数据连接,相当全面。

  优点:超薄机身设计,娱乐商务性能不错。

  缺点:不支持存贮卡内存扩容。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三星版的“V3”,SGH-Z540在屏幕和娱乐方面的表现要更为出色,只是在摄像头和不支持存贮卡扩展方面略显薄弱,和摩托罗拉V3相比也是各有所长,近2K的价格算不上性价比出色,不过相比其他三星手机,贵在“与众不同”。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6233
.三星 SGH-Z540
.索尼爱立信 K618
.多普达 577W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