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旋出新感觉 诺基亚3250升级版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 13:16 IT168.com
文/牛三斤

  作为全球第一大手机品牌,诺基亚的一举一动自然都容易左右人们的视线。除了近段时间在网络上火热曝光的E系列手机之外,日前通过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而泄露的一份测试图片,又让人们突如其来的看到了诺基亚即将问世的一款神秘音乐手机。尤其值得注意的是,尽管没有相关型号的资料信息,但种种迹象和一些特征显示。这款设备编码为RM-230的诺基亚手机将很可能是诺基亚首部热门音乐手机3250的升级版本。

旋出新感觉诺基亚3250升级版曝光

诺基亚3250升级版

  从这款曝光的诺基亚神秘手机的图片来看,该机拥有类似诺基亚5300的圆滑机身和流畅的曲线,同时手机所具备的旋转机身设计自然而然的令人联想其诺基亚3250独特的三相旋转设计。但值得注意的是,和诺基亚3250相比。该机在一些局部细节上的变化还是相当的明显。首先,在可旋转的机身部分,该机将拍照键和多媒体播放键合二为一,并且似乎取消了过去所拥有暂停/快近/后退等按键,但也不排除使用流行的触摸键的可能。其次,该机很明显使用了双扬声器设计,在手机旋转机身部分左边和手机主体的右上角各安排了一个独立扬声器,因此无论是否真的是诺基亚3250的升级版,该机重点推出音乐功能的特点将是毫无疑问的。

旋出新感觉诺基亚3250升级版曝光

诺基亚 3250
 
  不仅如此,和诺基亚3250光滑的机身侧面相比,这款神秘手机似乎在机身右边设计有上下两个音量键,并且在机身的左边也拥有一个按键。但现在看不出来是专用的拍照键还是一些MP3上经常能看见的Hold键。而在旋转部分的右边则很显然如诺基亚3250一样,内置了一个可能是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值得一提的是,根据海外媒体的分析。这款手机应该不是属于E系列或是N系列的手机,其主要的功能特色是在诺基亚3250支持GSM/GPRS/EDGE网络的基础上增加了对UMTS/3G网络的支持,甚至还可能拥有3.6Mbps速度的HSDPA网络技术等。至于手机的其他相关功能方面,目前还没有更多的信息。但假如真的是诺基亚3250的升级版的话,那么仅在外型和网络功能上出现变化显然不能让人信服。因此,结合翻盖的6290手机我们可以预计该机也可能配备QVGA分辨率的手机屏幕,并搭载Symbian9.2操作系统和S60第三版FP1软件版本。并且作为一款音乐手机,其蓝牙功能支持A2DP立体声蓝牙音频流将成为可能。

旋出新感觉诺基亚3250升级版曝光

诺基亚3250升级版

  当然,以上诸多说法都是我们一相情愿的遐想和推测。毕竟在没有正式推出前,也不排除该机是一款S40手机的可能。因为目前有人声称该机的型号可能为诺基亚5800。无论如何,随着3GSM世界大会的来临,诺基亚届时将为我们最终揭开所有的谜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