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白领金领必备 三千以上多价位商务机导购(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 09:32 太平洋电脑网

三星 SGH-i718(报价 图片 热评)  参考价格:5780元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如今选择智能手机的消费者是越来越多了,而厂商们所推出的智能手机的款式也越来越多。而三星此次推出的智能手机i718正是一款功能强大的Windows Mobile5.0智能手机。

白领金领必备三千以上多价位商务机导购(6)

图为:三星SGH-i718手机

  虽然i718是一款PPC智能手机,但其设计却相当的时尚,与多普达系列智能手机有很大的不同。看上去显得大气的i718,虽然机身宽度达58mm,但其机身厚度却仅为13.5mm,不要说是智能手机了,时下很多非智能手机的机身都没有那么薄。作为PPC手机,三星i718采用了Windows Mobile 5.0 PPC Phone Edition操作系统,并采用了Intel PXA27x系列的416MHz处理器,拥有64M RAM和128M ROM。

白领金领必备三千以上多价位商务机导购(6)

三星 i718 优缺点一览:

优点:
.超薄时尚的金属机身
.2.8英寸的屏幕效果不错
.整体性能强劲
.配备2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

缺点:
.操作反应稍慢
.系统欠缺稳定性

白领金领必备三千以上多价位商务机导购(6)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N73
.索尼爱立信 W830c
.诺基亚 N91 8GB版
.三星 SGH-D908
.索尼爱立信 W958c
.三星 SGH-i718
.多普达 C858
.诺基亚 E62 豪华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