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物美价廉 诺基亚直板机2610仅卖75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 09:24 IT.COM.CN
文/孤月

编辑观点:作为一款低端机来说,2610(报价 图片 热评)的功能足够全面,还支持目前最流行的MP3铃音,虽然不支持扩展卡是个遗憾,不过对仅卖750的手机大家还有多高要求呢?

    【四川行情诺基亚是全球手机品牌之中当之无愧的领导厂商,当然对低端市场上新品的研发也同样重视。近日一款实用主义的低端机型就现身成都手机市场,这便是今天小编要给大家带来的诺基亚2610。

物美价廉诺基亚直板机2610仅卖750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2610详细资料

    首先来看看外形方面,2610采用诺基亚当家的直板机身设计,三围尺寸为104×43×18mm,重量为91g。2610前后外壳均采用了橡胶表层工艺,带来了舒适的握感。诺基亚2610没有配置摄像头,保证了机身厚度能控制在18mm,同时更为重要的是也降低了这款低端手机最为重要的成本价格。

物美价廉诺基亚直板机2610仅卖750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2610详细资料

    再来看看大家最关心的配置方面,诺基亚2610采用了65536色CSTN屏幕,分辨率为128x128。铃声为24和旋,支持MP3、MIDI格式,支持免提扬声器功能。内建 WAP 浏览器并支持电子邮件、彩色讯息和 Xpress 语音讯息等功能,此外还有通话录音、大字体、快捷键、300 组通讯录、英文字典等。内存方面2610内置了3MB的存储空间,可以存储MP3铃音以及图片和彩信。

    总的来看,诺基亚2610的功能非常一般,但是凭借着简单实用的功能和精致的做工,诺基亚2610在千元级低端机市场上还是具备了一定竞争力,感兴趣的朋友就去商家处看看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