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绝对超值 2000元级时尚智能手机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 07:31 IT.COM.CN

  多普达 310

  多普达自在国内的Smartphone直板手机市场已经静寂了许久,超薄的多普达710正在以Windows Mobile 5.0的操作系统以及金属的外壳再散发着致命的诱惑,其市场的定位也就相对应是高收入的人群。然而对于中低端的消费市场机型的缺乏则一直是Windows智能手机所需要解决的问题,因此在今年的9月份推出了多普达310,正是弥补了多普达在市场不同等级消费机型的不足,首款面对中端市场的新品,对于时尚一族、白领、学生、商务等消费者来说,无疑是目前市场难以寻踪的一款性价比高、“高贵不贵”,又触手可及的智能手机。

绝对超值2000元级时尚智能手机推荐(2)

点击图片查看多普达 310详细资料

  圆滑的外观设计,时尚的运动造型均打破了多普达在以往手机设计上的框架,2.0英寸的屏幕十分显眼,不过65536色TFT屏就有些落伍了。但考虑到其定位中低端价位智能机的份上,不能有太多的奢望。五向导航键,操作起来手感好;磨沙防滑与弧线型设计相结合,颇具质感,配备了2倍数码变焦功能的13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7种拍摄模式和有声视频拍摄,较为令人失望的是其并没有能够配备自拍镜以及闪光灯的支持,为特定环境下的拍摄带来了不便,在媒体播放方面,最新的操作系统自然搭配上最新的Windows媒体播放器,10.2版的Windows Media Player有效的减少了对系统资源的消耗,针对编码方式进行了优化,降低了能耗,非QVGA的分辨率并没有降低视频的欣赏效果。值得一提的是310的语音短信功能,不需要文字输入,只要“说出来”,就能自动完成语音短信编辑,对于有车族这点无疑是最有利的,开车的时候,只用对着310录下语音,就能将语音短信传送出去。简洁便捷的操作充分地体现了310颇具人性化的设计。

绝对超值2000元级时尚智能手机推荐(2)

点击图片查看多普达 310详细资料

  点评:多普达310以以小巧而时尚的设计登陆市场,降低了屏幕的显示分辨率之后其他各项的硬件配置均没有任何的缩减,全新的WM5.0的操作系统搭配上130像素摄像头、蓝牙连接等当前主流的配置,在智能手机中有着很高的性价比。是多普达难得的一款面向中端用户的智能机型,对于以往使用多普达系列Smartphone手机的用户来说是一款不错的升级产品,目前2000元左右的售价更令其在市场上有着相当可观的竞争力。

多普达 310基本参数表
卖点:采用Windows Mobile 5.0 Smartphone智能操作系统 摄像头:130万像素
屏幕:65536色TFT屏 分辨率:176×220像素
铃声:40和弦,支持MP3,16Bit自然声 内存:64MB,支持外存储卡
电池:1150mAh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综述
·多普达 310
·摩托罗拉 ROKR E2
·诺基亚 5500Sport
·多普达 586
·诺基亚 E5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