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后生可畏 新上市实力派精锐手机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 07:30 IT168.com

三星 SGH-X838(报价 图片 热评) 参考价格:3780元
推荐:小巧时尚  旋转音乐手机

后生可畏新上市实力派精锐手机推荐(3)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 SGH-X838详细资料

  对于一款手机而言,三星X838的确显得太小了。不仅造型犹如一款迷你数码随身听,还采用了时尚的旋屏设计。三星X838在配置上重点突出了音乐性能,配备了易于切换曲目的转盘式设计方向键,内置带有EQ调节功能的音乐播放软件、内存容量高达1GB,配合随机附送的耳机可以获取美妙的音乐效果。对比这下,较小的屏幕和130W像素摄像头所带来的声色效果一般。就缺点而言,三星X838在合盖状态下不能执行拍照等操作。

后生可畏新上市实力派精锐手机推荐(3)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 SGH-X838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折叠和滑盖是三星所擅长的两种手机造型,而采用旋屏设计的X838同样展现出了三星在手机外观设计上的较高水准。由于机身过于纤细,三星X838只适合手掌纤细的女性使用。X838在价格方面秉承三星高质高价的销售策略,性价比非常一般。除非你的预算相当充裕,笔者并不建议你在近期出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摩托罗拉 RIZR Z3
·诺基亚 6300
·三星 SGH-X838
·多普达 C858
·LG KG90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