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浓情蜜意 LG滑盖巧克力KG90售226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 00:01 eNet硅谷动力
文/鱼

  [北京行情]KG90(报价 图片 视频 热评)开始,LG已经成功营造了一种巧克力文化,在看手机时你经常会听到有人说“恩?XXX巧克力”,只要稍和KG90有点像的手机都会被人们叫成巧克力,而现在,“真”巧克力KG90(详细参数,在线购买,海量图片,网友评论)也从一年前的4000元降到现在的2260元了,喜欢的朋友不容错过。

浓情蜜意LG滑盖巧克力KG90售2260

点击图片查看LG KG90详细资料

  KG90采用极具质感的钢琴烤漆,极为简约的机身流线设计没有一丝多余的线条,浑然一体,一气呵成,95×48×15.2mm的三维和仅仅83G的体重,整部手机看去就像一块羊脂美玉,手感细腻温润,润滑如丝,让人有把持的冲动;采用滑盖设计的KG90在时尚方面自然毋须多言,其特有的触控键盘,用手轻触隐含在黑色面板之下触摸式功能键区,氖红色的灯光隐隐透出一种朦胧和神秘感,让人愈罢不能。

浓情蜜意LG滑盖巧克力KG90售2260

点击图片查看LG KG90详细资料

  做工方面无可挑剔,而KG90的另一个突出卖点在于其音乐性能,LG为KG90配备一个专业的线控和3.5MM耳机接口,随机附送的耳机都极具艺术气息,KG90采用了64 和弦YAMAHA铃声系统,支持MP3、AAC+、AAC++、WAV格式铃声播放,内置MP3播放器,具备多种播放模式和均衡器设计,采用双扬声器设置支持3D立体环绕音效,表现不错。

浓情蜜意LG滑盖巧克力KG90售2260

点击图片查看LG KG90详细资料

  KG90并非无可挑剔,其2.0英寸26万色176×220像素TFT屏幕和130万像素 CMOS摄像头比起韩国原型机都有所缩水,表现不尽如人意,而在扩展上KG90仅仅内置了128MB动态内存,不支持存贮卡内存,支持USB数据线数据传输以及蓝牙和红外线无限传输,其蓝牙传输速度略显偏慢。

  编辑点评 不管你承不承认,看了这么长时间的巧克力手机,你的审美多少会受到些影响,已经降了这么多,就不要犹豫了,该出手了。

  [品牌型号] LG KG90
  [参考价格] 2260元
  [商家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曙光西里甲6号时间国际A座2305
  [商家电话] 010-5166890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