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内置GPS导航 明西PPC智能旗舰P51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 12:33 太平洋电脑网

  较之上一代智能旗舰P50(报价 图片 热评)P51(图片 热评)内置SiRFiii代GPS芯片,在强大的硬件配置(Intel PXA272 416MHz/196M Flash ROM/64M SDRAM)之余,更加丰富了智能商务手机的机能,堪称当前行货市场的顶配机型之一。下面我们PConline评测室就为大家送上明基西门子 P51的详细评测。

内置GPS导航明西PPC智能旗舰P51评测

明基西门子P51

外观设计

  明基西门子P51从外观上来看与前作P50相比基本不同之处,2.8英寸的显示屏搭配上双色的Qwerty键盘还有全银色的机身色调让人看上去感到非常的专业,比起P50那蓝黑色的外壳更富有时尚的气息,避免与众多商务手机一样有着让人有死沉呆板的感觉,突出了其年轻的商务定位。阳刚硬朗的线条以及较为圆滑的边角过渡带出了P51柔中带刚,粗中带细的设计理念,细致精心的设计让我们看到了明基西门子追求细节的表现。

内置GPS导航明西PPC智能旗舰P51评测

明基西门子P51的外观是否商务

  作为P50的升级版本,明基西门子P51在保持外观不做变化之余,在体积方面也没有丝毫的改动,120×60×20mm的三围体积搭配上170克的重量均让P51与P50没有任何的区别,明基西门子P51相对于P50而言还添加了对GPS卫星定位的功能支持,在如此的条件下其依然能够保持如此的身型和体重较为难得。明基西门子P50的双面设计令到了不少用户产生了极大的兴趣,又让我们看到了明基西门子在设计功力方面的提升,基于我们前面所提及的东西,明基西门子P51基本与P50没有任何的区别,因此双面设计的造型继续在P51的身上出现,双面手机的设计在银色的机身上有了更好的展示,圆形的摄像头装饰看上去有着不错的效果。

内置GPS导航明西PPC智能旗舰P51评测

明基西门子P51与前作P50的变化不大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外观
.细节
.屏幕显示
.铃声
.拍照样张
.视频拍摄
.短信
.输入法
.电话本
.硬件配置
.数据连接
.软件介绍
.GPS卫星导航
.CPU性能测试
.多媒体性能测试
.待机总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