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者至尊 各智能操作系统时尚手机精选(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 07:30 天极yesky

Windows Mobile SmartPhone:多普达 596(图片 热评)

  参考价格:2680元

  在国内Windows Mobile

智能手机市场上,几乎就是多普达一家独大,而多普达在Windows Mobile智能手机领域下的工夫也是有目共睹的,虽然其他品牌也有Windows智能手机面市,但远没有多普达这样频繁,只是偶尔有一两款机型上市。而Windows智能手机由于和Windows系统的良好同步性而受到不少朋友的青睐,如果你也是一位想在手机上体验Windows魅力的朋友,那么笔者给你推荐的这款多普达596绝对是最好的入门手机之一。

王者至尊各智能操作系统时尚手机精选(3)

点击图片查看多普达 596详细资料

  多普达596以黑色和白色为主色调,两种色调都是不易过时的颜色,两者搭配相得益彰,相对于同门师弟566单调的配色来说,是有其一定优势的。黑白搭配更适合多年龄层次的朋友使用,看上去更稳重大方。2.2英寸的屏幕在直板手机中算是“很有面子”的。四个独立的音乐播放快捷键的引入,让大家明白该机不仅仅是商务这么简单,相信对喜欢音乐的朋友来说,快捷的音乐播放功能也是选择该机的理由之一。拥有音乐智能两大法宝的多普达596前途相当光明。

王者至尊各智能操作系统时尚手机精选(3)

点击图片查看多普达 596详细资料

  多普达596采用Windows Mobile 5.0操作系统,性能比较强劲;屏幕由于系统的限制,只能使用65K色的显示屏,好在在QVGA级别分辨率的支持下,效果却也相当的精细;机身自带130万像素摄像头,虽说并非主流,搭配在智能机上却也不显突兀;多普达一贯的16bit自然声并支持MP3铃声表现不错;64MB的机身内存并支持支持miniSD卡的扩展,给该机带来海量的存储空间。多普达596虽然机身小巧,但是整体功能相当强大,能胜任不少商务作业。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Symbian UIQ:索尼爱立信 M608c
·Symbian S60:诺基亚 N73
·Windows Mobile SmartPhone:多普达 596
·Linux:摩托罗拉 ROKR E6
·Windows Mobile Pocket PC:多普达 D600
·推荐机型列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