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各有千秋 细说手机各大品牌的子系列(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 16:00 IT168.com

  三星

  滑盖已经被三星玩滥了,滥到烦的地步。大量的滑盖新机推出,几乎所有的滑盖手机都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功能也只是玩着排列组合的游戏而已,市场定位很不清晰,没有重点机型,弱化了品牌效应。虽然也在尝试其他类型的手机,如智能和微硬盘手机,但市场反应非常低迷,另外,直板手机和翻盖手机也只是以前机型的延续,没有亮点出现,在索爱等品牌的夹击之下,三星的地位已经岌岌可危了。

  华铂系列

  市场定位:时尚超薄滑盖手机,适合成年人使用。

  产品特点:做工和外形设计出众,但性价比一般,缺乏卖点功能。

  华铂系列是三星力推的一个子品牌,在广告的强力轰炸下,知名度还尚可,可惜并没有带来三星所期望的市场效应。华铂手机的做工依然出色,但单一的市场策略和功能的被动跟进只能让自己的路越走越窄。

各有千秋细说手机各大品牌的子系列(4)

图为:三星华铂系列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摩托罗拉
·索尼爱立信
·三星
·LG
·飞利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