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希捷:给你的手机增加20GB无线硬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 15:04 驱动之家
作者:上方文Q

  希捷在今天的DEMO 07大会上正式发布了代号“Crickett”的“数字影音体验”(Digital Audio Video Experience,DAVE)技术,可为手机等无线设备提供额外的硬盘存储空间,最大20GB。

  随着无线设备用途的增多,人们对其存储能力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但手机等设备的体积不能太大,内置存储技术又有限,所以希捷提出了“DAVE”技术,可以让手机用户增加10-20GB的存储模块,且只需蓝牙2.0或802.11b/g Wi-Fi就可访问。

  根据希捷的参考设计,DAVE设备的大小相当于一厘米厚的

信用卡,具体尺寸为91×89×12mm,重约70克,无线连接有效距离30英尺(9.1米)。凭借“存储管理模块”技术,其待机时间可达14天,连续媒体传输时间也可达到10小时。

  另外,DAVE平台是开源的,第三方软件

开发商可以利用更大的容量为手机用户开发新软件。在发售形式上,OEM手机厂商和运营商会以自己的品牌推出DAVE设备,预计今年第二季度上市。

  据Frost & Sullivan统计,2006年的移动视频下载用户约为25万人,2010年可增至近500万人。

  

希捷:给你的手机增加20GB无线硬盘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