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想手机粉时尚网娱创意大赛"大奖即将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 14:45 天极yesky
kemy 

  2007年,一定是网络娱乐风云变幻的一年。从07年伊始,伴随着06年年底就席卷而来的“联想手机 粉时尚网娱创意大赛”风暴而来的,是以“创意”和“时尚”为核心的新一轮网娱力量重新洗牌。上亿的点击量让这次网娱创意大赛成为了所有网民关注的焦点。而在二十几万的优秀作品中,能否诞生出颠覆已成名的“网络创意明星”作品的黑马,又成为了媒体猜测的核心。

  音乐帮帮主Vae在主场163888一直保持着自己的榜首地位,尽管如此,每天仍然会有上千名新作品企图推翻帮主的绝对权威。不过到目前为止,第二名的作品和Vae仍然存在着近一倍的票数悬殊。

  在彩铃帮中,PK的风潮更是愈演愈烈。虽然帮主吾酷在彩铃界的地位毋庸置疑,但是,妞妞、JJ-SHOW、暖等人的作品仍然让我们不禁为吾酷捏一把汗。以妞妞的作品《粉大腕》为例,这首作品巧妙的改编了《大腕》的经典台词,又和活动的主旨暗扣,就连作品中广告意味浓厚的“手机不是联想的就是联想的,你要不是联想的都不好意思跟人家打招呼”这样的桥段,也被网友奉为经典,超过30万的投票就是最好的证明。

  在图片帮中,非常真人的作品有着超80万的人气。但到目前为止,虽然“真丝”们到各个论坛中为真人们拉票,非常真人在博客上也把这次的战书拿出来和大家分享,但其江湖地位在众新秀的出击下已经有点岌岌可危。图片帮的新秀们使出了各种奇招,从美怒的“猫豆系列”故事,到瓜子少爷的“真猫

漫画”,看来,非常真人很有可能在群“猫”的PK下,战死沙场。

  视频帮的结果从目前的战况来看毫无悬念,“dodolook一家亲” 稳占了前两名的位置。首先是粉嘟嘟本人的战书,凭借着出道以来坚持不懈的“粉可爱”风格,强悍的保住了自己的帮主地位。她的追随者“上明会”同学也借着偶像的余威,依靠一系列求爱视频,赢得了众网友的青睐。

  四大帮派经过这一个多月的较量,都爆出了粉多天才型选手。还有1天时间最终的结果就要揭晓了。相信,不管是网友还是“网络创意明星”真正关注的,其实都是这些脱颖而出的选手能否借助这次活动真的开始自己的“网娱创意之路”。众多的悬念,让我们在1月31日之后,逐一揭晓。

  阅读关于 手机 手机新闻 联想 的全部文章

  联想 Lenovo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