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升华隽永 经典升级机型热力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 13:39 IT168.com

多普达 C858(报价 图片 热评) 参考价格:6000元
升级关键词:超薄

升华隽永经典升级机型热力推荐(4)

图为:多普达C858手机

  多普达C858是中国大陆地区上市的第二款侧滑盖PPC手机。外观设计以第一款侧滑盖PPC手机838为蓝本,机身厚度缩减为17毫米,重量却增加到168克。838所采用的QWERTY键盘并不实用,而C858的QWERTY键盘加入了CAP 和FN状态灯,操作起来更加得心应手。操作系统、CPU、屏幕与838一致,在配置上最明显的提升在于摄像头,由130W像素升级为200W像素,一改838拍摄效果不尽如人意的缺点。

升华隽永经典升级机型热力推荐(4)

图为:多普达C858手机

  编辑点评:客观的说,多普达C858在838基础上所做的升级并不完善。QWERTY键盘和摄像头的改进、厚度的缩减是值得肯定的地方,然而机身重量的增加和舍去闪光灯这一关键拍摄组件则令人遗憾。俗话说得好,有得必有失。倘若你想购买一款超薄侧滑盖PPC手机的话,多普达C858就是目前惟一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N93i
.LG KG90n
.摩托罗拉 L71
.多普达 C858
.总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