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各具特色 多款近期降价热门手机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 13:06 太平洋电脑网

诺基亚 N70(报价 图片 视频 热评)网络版

  诺基亚N70可以算是一款上市时间虽久,但依然火力强劲的机器了。无论是S60的强大扩展性能,还是本身颇为优秀的多媒体性能,即使经过长时间的市场洗礼,依旧经得住考验。不过前段时间借着网络版改头换面而来的N70,又以一袭黑装蹿到3300的高价。只是没过几日,便已经狂泻600,维持在2700元左右,与普通版本基本持平。

各具特色多款近期降价热门手机推荐(2)

图为:诺基亚N70网络版

  在价格方面与N73网络版颇为相似的N70网络版,在配置方面则是传承N70,屏幕依旧为2.1英寸分辨率176×208像素26万色的TFT屏,采用200万像素摄像头,机身侧面配有拍摄快捷键,并且支持RSMMC存储卡扩展和蓝牙2.0技术。而在网络版降价的拉动下,普通版的N70在本月价格也有小幅下调,目前大约为2600多元。

各具特色多款近期降价热门手机推荐(2)

诺基亚N70/网络版 优缺点一览:

优点:
.造型时尚感十足
.拍摄能力不俗
.软件向下兼容良好
.海量运行空间,强劲的多任务操作

缺点:
.按键设计过于紧凑
.电池待机时间不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N73网络版
.诺基亚 N70网络版
.诺基亚 E50
.摩托罗拉 ROKR E6
.索尼爱立信 W830c
.三星 SGH-D728
.三星 SGH-E898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