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领导潮流 大品牌个性拉风手机导购(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 07:30 IT.COM.CN

  摩托罗拉 KRZR K1

  摩托罗拉终于发布了自己2006年下半年的主打机型,这款有着金丝雀美称的折叠KRZR K1与V3i(报价 图片 视频 热评)一脉相承,依旧这么漂亮迷人。全蓝色的抛光表面,纤瘦的机身设计,犹如天外飞仙突然空降,令人好想再看两眼,如此魅力非凡的KRZR K1也当之无愧的成为近期最耀眼的明星。

领导潮流大品牌个性拉风手机导购(6)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 KRZR K1详细资料

  摩托罗拉KRZR K1的机身体积为103×42×16mm,握在手上非常的舒适,与V3一样采用了金属进行打造,但是其金属的表现方式则与V3截然不同,蓝色镜面的边缘之处的金属部分采用了深邃幽蓝的真空工艺金属镜膜,搭配上剔透无暇的晶钻质感玻璃,镜面的反射以及金属的光泽得到了最完美的表现,与众不同的光泽让K1表露出了其最为高贵的一面,在当前的手机设计上可以说是绝无仅有。不过美中不足的便是闪亮的表面十分容易沾染指纹和油污,用户需要很好的保护。屏幕方面,摩托罗拉KRZR K1仅配备了1.8英寸的65536色TFT显示屏,屏幕分辨率为176×220像素,显示效果总算令人满意。并内置了音乐播放器,支持MP3、AAC、AAC+等音乐格式,支持后台播放,同时提供64和弦铃声系统,另外还支持全屏播放3GP、MP4等格式的视频文件。内置有20MB内存空间,同时提供对micro SD卡的支持。提供了Mini-USB 1.1接口和内置蓝牙接口。而200万像素摄像头是它相比V3i最大的提升,提供8倍数码变焦和图片编辑功能,支持25分钟的视频摄录及回放,同时照片可支持蓝牙打印。

领导潮流大品牌个性拉风手机导购(6)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 KRZR K1详细资料

  点评:拥有出色的外观造型与优秀的工艺制造水准,让摩托罗拉KRZR K1绝对赚尽众人的目光,功能方面200万象素摄像头的拍照表现比前作有了巨大的提升,目前KRZR K1不足两千元的价格相比上市时的价格已经下降了许多,很适合靓丽时尚的女性购买。

摩托罗拉KRZR K1 基本参数表
卖点:外形时尚、拍照功能比V3有巨大提升 摄像头:200万像素

屏幕:65536色TFT
65536色CSTN

分辨率:176×220像素
96×80像素
铃声:64和弦 电话簿:约20MB,支持TF扩展
蓝牙:支持

  总结:

  以上推荐的几款机型,有精美的、时尚的、高档的,每款手机都有其自身的特色和亮点,在一定程度上也代表了当前的领导潮流元素,正如LG KG90和索爱W958还有摩托罗拉KRZR K1都在外观上融入了的流行的超薄设计,KG90更创新的加入了触摸按键技术,一触即红的巧克力手机一时成为业界的时尚话题,外型是吸引众人目光的首要条件,此外,这几款手机在性能上的表现同样令人赞叹,正如06年度最具代表性的拍照手机之一诺基亚N73,优秀的拍照性能得到消费者的认同和追捧,无论时尚的外型还是完善的功能都可以说做到了完美的平衡点,这些都是它们成为众人焦点的资本。

[上一页] [1] [2] [3] [4] [5] [6]

本文导航:
·综述
·索尼爱立信 W958c
·索尼爱立信 W830c
·LG KG90
·诺基亚 N73
·摩托罗拉 KRZR K1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