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商务娱乐全才 智能手机选购方法与机型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 07:30 IT168.com

其次,不可忽视智能手机的功能扩展性以及软件兼容性

  网友们应该明确一点,智能手机的功能扩展性是与其对应软件的数量直接挂钩的。也就是说,一款智能手机可玩性强不强,关键看有多少软件可以安装并正常运行。

  就目前来看,基于S60第一版、第二版以及UIQ 2.0版平台的Symbian智能手机和Windows mobile智能手机拥有比较丰富的第三方软件可供安装使用。

商务娱乐全才智能手机选购方法与机型推荐(2)

N93(报价 图片 视频 热评)的能用的资源目前较少

  由于针对S60第三版和UIQ 3.0平台的软件开发比较迟缓,而且并不兼容以往版本的软件,所以S60第三版和UIQ 3.0平台的智能手机暂时不具备较强的功能扩展性。相信随着S60平台和UIQ平台更新换代进度的加快,针对新版本的软件也会越来越多,新版本的Symbian智能手机也会重新建立起软件资源丰富这一优势。

  而Linux各个版本之间不但可用软件少,而且并不兼容。Palm操作系统受制于机型太少,我们并不推荐网友购买Palm智能手机,如果你有自主编程的能力,但可以去尝试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了解智能系统
·根据扩展性和软件选择手机
·根据自己个性化和合理价格选手机
·超薄智能手机:多普达 710
·女性智能手机:诺基亚 N72
·音乐智能手机:索尼爱立信 W958c
·手写智能手机:摩托罗拉 A1200
·拍照智能手机:诺基亚 N7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