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差价近一半!诺基亚E62普通版超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 00:01 eNet硅谷动力
作者:小丸子
  商务手机一直都是各大手机厂商增加销售额的重点机型。在拥有强大功能的同时,售价也很高。而在众多智能手机厂商纷纷推出带有GPS导航功能的高端商务手机的时候,诺基亚也趁势推出了智能巅峰之作E62,虽然上市价格不菲,却仍然是许多商务用户考虑购买的对象。

  而为了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诺基亚E62分两个版本进行出售。普通版E62,配件为:BP-5L电池、AC-4旅行充电器、HS-47立体声耳机、光盘、256MB mini SD存储卡、数据线DKU-2、GPS模块LD-3W和说明书若干,售价4100元。豪华版E62,配件为:BP-5L电池、AC-4旅行充电器、HS-47立体声耳机、光盘、256MB mini SD存储卡、数据线DKU-2、GPS模块LD-3W和说明书若干,h-2w蓝牙耳机一个,登喜路钱包,带有限量编号的限量版信封一张,售价7880元。

差价近一半!诺基亚E62普通版超值
诺基亚E62正面


  为了完成E61未能在大陆上市的使命,E62只好取消了对WIFI和WCDMA的支持。外观同样延用E61的设计风格,117×70×14mm的体积和144克的重量明显不适合女性朋友使用。仍然采用QWERTY键盘设计的E62,机身厚度却仅为14mm倒是十分难得。屏幕为2.8英寸1600万色TFT屏,分辨率达到了QVGA级别(320×240像素),画面显示相当细腻。而我们从屏幕分辨率就可以看出E62采用了少见的横屏设计,大大方便用户浏览网页以及office文档。

差价近一半!诺基亚E62普通版超值
诺基亚E62键盘

差价近一半!诺基亚E62普通版超值
诺基亚E62屏幕

  作为诺基亚E-Series商务系列当中的第二位在中国上市的成员,E62不负众望搭载了Symbian9.1操作系统和S60第三版软件平台,配备了一颗来自美国的德州仪器TI公司的OMAP1710型中央处理器,有效工作频率为220MHz,处理能力极强。内置QuickOffice文档浏览器,可分别用于打开Word、Excel和PowerPoint格式的文件。除了PPT文件之外,用户可以在手机上直接进行创建和编辑的操作。而且E62支持将手机屏幕上的内容直接导出至投影仪等其它显示设备,支持Zip Manager,同样提供了相当全面的电子邮件平台选择。

差价近一半!诺基亚E62普通版超值
诺基亚E62MiniSD卡插槽

  娱乐方面:遗憾的是E62并没有配备摄像头,这让许多喜欢摄影的商务人士大跌眼镜。幸好E62将MP3播放器和Realplayer播放器保留下来,否则真会让人觉得这款产品相当无趣了。而机身拥有约30MB的内存,支持最大2GB的MiniSD卡扩展。采用了2.5mm耳机接口以及通用型的Mini USB数据接口。虽然不支持WiFi,但支持红外线、蓝牙、PTT(一键通)、EDGE等多种连接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