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陀指路 多普达P800一降就是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 17:21 小熊在线
作者:BOA
  多普达那款神奇的GPS智能手机P800近期引来上市后的第二次调价,这次调价力度颇大,直接从6999元的高台,跳至5999元。这款首次融入鼠标功能的家伙将GPS导航、掌上电脑和手机三者完美结合于一体。唯一的遗憾是行货的多普达P800取消了WIFI功能。

  P800除了在功能上的增强外,更重要的是其在外形上的突破,P800拥有着多普达高端机前所未有的纤巧身材和出色的外观设计。

天陀指路多普达P800一降就是千元

磨沙外壳演绎着时尚与高贵的气息

  多普达P800采用一块2.8英寸,QVGA分辨率(240×320象素)的65K色TFT触摸屏幕。足够大的可视面积带来了出色的视觉享受和更加舒适的操作感受。屏幕下方,P800配置了8颗功能按键,特殊的旋转和触摸式导航键,除了外观上更具吸引力,新导航键在操作上也更为便捷、舒适。

导航键改为特殊的旋转和触摸式按键

  多普达P800采用德州仪器TI OMAP850的处理器,主频为200MHz。虽然频率不高,但依然有着良好的性能,比起某些高频低能的家伙要省电得多了。内存配置为128MB ROM和64MB SDRAM。支持MMC/SD卡插槽、蓝牙2.0、红外、Mini USB等功能。

  操作系统采用微软最新得Windows Mobile 5.0 for PPC Phone 简体中文版。P800拥有强大的商务应用功能,DOC/EXL/PPT/PDF View功能,及其Push Mail功能。

天陀指路多普达P800一降就是千元

200万象素摄像头

  多普达P800主导商务智能的同时,也具备出色的娱乐性,内置200万像素CMOS摄像头,支持2倍数码变焦和有声视频拍摄。40和弦的铃音系统,可以播放MP3、WMA等多种主流格式的音乐。此外,它还内置有FM调频立体声收音机功能,收听电台节目也更加方便。

银色侧键

  多普达P800内置GPS导航模块,SiRF STARIII芯片保证了信号的接收。著名地图软件公司灵图还专门为P800量身定制了最新的《天行者5.0多普达专业版》地图,拥有全国 337个城市的详细地图,其中包含80个重点城市精细地图,全国路网图,部分省市路网达到镇镇通等等,能够为我们的出行带来极大方面,整体性能堪比GPS一体机。车载支架和充电器的配备,把它置放在坐驾当中更为方便。

唯一的外部接口——Mini USB接口

[产品名称] 多普达 P800 [参考价格] 5999元 [经销商家] 杭州中锐信达 [联系方式] 杭州文三路100号文锦大厦A座310      咨询电话:0571-56771277-806 手 机:13666611359      杭州文三路108号西溪数码港A123-127      杭州文三路369号新高新A106      杭州百脑汇店:杭州市教工路28号百脑汇 E111      宁波亚细亚一楼大门口(话机世界旁)二楼E203      宁波市天一数码广场 B148      宁波颐高数码城一楼中厅T101      义乌市宾王路通信市场电脑城二楼C区2-58号      温州黎明西路灰桥数码广场180号 [其它联系] http://www.igps.mobi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