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轻薄无敌 索爱金属直板W888c即将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 11:45 IT168.com

文/Miracle

  被索爱称为里程碑式的Walkman手机W880也许是目前最具备神秘色彩的一款索爱手机了。尽管一直以来有关于该机的各种相关报道和传闻可谓连篇累牍,但由于官方故弄玄虚的没有正式公布该机相关功能细节,因此在人们的无限遐想和猜测中除了更进一步提升了该机的人气和关注度之外,也为该机蒙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不过,随着3GSM世界大会的即将来临,见识该机庐山真正面目已经不再需要等待多长时间了。尤其是该机的中文版本W888C在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的测试报告的火热出炉,更是让该机有了呼之欲出的感觉。

轻薄无敌索爱金属直板W888c即将上市

图为:索爱W888c手机

  事实上,尽管没有正式发布。但索爱W880的中文版本W888c也并非第一次亮相,在之前有关A2DP蓝牙功能的测试中,这款手机已经同W880一起有过初次曝光。而这次FFC泄露的该机的相关测试报告则显示了索爱即将同步发布这部手机的重要信息。这表明,对于这款“具备里程碑意义”超薄Walkman手机索爱无疑是寄予了厚望,并期待再度如W800那样获得辉煌的主力机型。而从过去曝光的相关信息来看,似乎除了9.4毫米的超薄和金属质感的机身,无论是索爱W880还是W888c对比过去至少现在看来都没有多少实质性的改进,甚至其1.8英寸的QVGA液晶屏幕还被不少人抱怨尺寸过小,而不具备杀伤力。

轻薄无敌索爱金属直板W888c即将上市

图为:索爱W888c手机

 
  于是,在这种背景下。索爱W880及W888c出现另一种传闻,那就是该机将配备320万像素摄像头和2GB硬盘。而从当前的情况来看,结合三星5.9毫米超薄320万像素手机的曝光,我们姑且不论2GB硬盘的可性能,但配备一个320万像素的摄像头还是完全有可能。毕竟在该机在2007年单凭一个9.4毫米的超薄机身似乎距离“里程碑意义”的手机还有些遥远。此外,尽管没有官方的数据报道,但索W888C拥有相当轻薄和小巧的身材还是毋庸质疑的。比如仅为102×46,5×9,4 毫米的手机尺寸和只有80克的重量,对于一款功能全面的Walkman手机来说还是相当难能可贵的。值得注意的是,由于之前曝光的索爱W610都拥有70MB的机身内存并且还可以在手机中保存2500条联系人资料和1000条短信,因此更高级的W888c显然不应该仅仅只有32MB的机身内存,故而就此也许可以推断索爱将在该机的内存使用上会给大家带来一些惊喜。但是否为传说中的2GB硬盘现在无法判定。不过,令人迷惑的是,从可信程度上来说,假如是江湖传言的话,那么使用2GB闪存显然更为恰当,而曝光时却有悖常理的宣称使用的是2GB硬盘,似乎在难以置信的同时,也让人们在心中多了一份揣测:“难道这就是索爱即将带来的惊喜和意外?”

  无论如何,索爱W888C的即将问世至少让那些担心W880的3G网络影响在国内上市的朋友吃了一颗定心丸。同时随着发布时间的临近,揭开该机神秘面纱的日子已经不需要太长的等待,且让我们拭目以待这“里程碑意义”的索爱Walkman手机的诞生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