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份量十足 热卖金属质感精品手机推荐(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 07:27 IT.COM.CN

  摩托罗拉 V3i

  摩托罗拉也已是逐渐缩减其手机型号,想以量少而精的想法来打造全新的市场销量,而V3正是由这一的产物,V3的热卖令摩托罗拉大受启发,因此其后续型号陆续登陆海岸线上。V3i,后面加了个i,很容易理解,就是V3的升级版本,在原先V3最薄弱的功能方面大为改进的强化刀锋战士。

份量十足热卖金属质感精品手机推荐(6)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 V3i详细资料

  作为V3家族目前的最强者,V3i与V3看上去基本上是没有任何的差别,只不过V3i拥有更为强烈的金属质感,机身体积大小也基于跟V3同一水平。作为升级版,V3i在屏幕方面仍是同样采用26万色的TFT屏幕,分辨率达到了176×220像素,这也是目前高端水平,暂时是难已突破的。铃声系统仍是24和弦的单元,支持MP3铃声,而在V3基础上让人觉得最可惜的内存方面,V3i已升级到了30MB,可以解决一些用户在这方面的不少问题。而也是由于V3i的摄像头也已升级到了130万像素的水平,能够提供给用户一种娱乐性的实力时,摩托罗拉为V3i增添了对Micro SD外存储卡提供了支持,最大支持512M容量的存储卡。传输功能方面,V3i全面支持

蓝牙,红外线以及Mini USB数据线进行数据的传输,采用了1.2版本蓝牙功能的V3i具有更迅速,更稳定的数据传输表现。而V3i为达全面的功能,也加入了对飞行模式功能,在一些不能开启电话功能,例如医院,加油站,飞机上的时候,用户就可以开启飞行模式功能,暂时屏蔽V3i的手机功能,专门将V3i作为多媒体播放器使用,其内建的播放器虽然较为简单,但V3i还随机配送了一对精致的Mini USB接口立体声耳机,两者配合已有取代MP3播放器的地位了。

份量十足热卖金属质感精品手机推荐(6)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 V3i详细资料

  点评:摩托罗拉V3i在继承了V3的优秀外观设计外,在外观的细节上依然进行了不懈的改进,百万像素、支持Micro SD卡,更全面的传输性能都为V3i提升了不小的竞争力。但目前价格卖到1650还是具有相当不错的性价比。

摩托罗拉V3i基本参数表
卖点:加强版的V3 摄像头:130万像素
屏幕:26万色TFT屏 分辨率:176×220
铃声:24和弦,支持MP3 内存:30MB,支持外存储卡
电池:710mAh

  总结:

  在手机外壳材质上做文章已经不是什么新鲜玩意儿了,早在黑白屏时代东信就以一款“珍珠鱼皮”手机惊煞众人,而Nokia“醉时尚”7200那独特的麂皮材质也带来特别的手感,至于不锈钢、镁铝合金等金属外壳在近年更是逐渐流行起来。总体来说,采用金属材质的手机都有着手感佳,耐磨时尚等多方面的优点,但是在使用中如果不小心划伤的话,刻痕也会非常的显眼。并且金属材质手机相对来说也比一般材质重一些。

[上一页] [1] [2] [3] [4] [5] [6]

本文导航:
·综述
·摩托罗拉 L71
·明基西门子 EF81
·明基西门子 EL71
·诺基亚 N91
·摩托罗拉 V3i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