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份量十足 热卖金属质感精品手机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 07:27 IT.COM.CN

  明基西门子 EL71

  尽管明基与西门子离离合合的事件炒得沸沸扬扬,但是这个融合了两家大厂的优势而推出的产品还是有不少的精华的,这款明基西门子EL71就是其中一个不错的代表,与CL71(报价 图片 视频 热评)同期发布,EL71采用了2英寸的QVGA(240×320)的屏幕,兼具时下主流的“轻薄”概念,娱乐功能丰富出色,加上滑盖与生俱来的魅力,使EL71成为近期一款极具诱惑的“金属男人”之一。

份量十足热卖金属质感精品手机推荐(4)

点击图片查看明基西门子 EL71详细资料

  时尚滑盖造型,拥有铝镁合金制成的金属外壳,机身却仅有16.5mm厚度,仅仅这两点,我们已经可以想象得处明西这款EL71手机握在手中会是一种什么样的质感效果。配备了一块26万色的QVGA分辨率TFT屏幕和一枚130万像素的摄像头,同时还可以通过第三方micro SD存储卡实现内存扩展并支持蓝牙和USB数据线传输。另外值得一提的是,EL71机身正面的功能区键盘还特别设计有两个音乐播放快捷键,这使得支持WMA/MP3/AAC/AAC+播放的它如虎添翼 。

份量十足热卖金属质感精品手机推荐(4)

点击图片查看明基西门子 EL71详细资料

  点评:主流的26万色QVGA分辨率TFT屏幕、130万像素摄头,锦上添花的micro SD存储卡扩展和MP3、AAC音乐播放能力,再加之西门子在滑盖方面深厚的造诣,使得这款充满金属魅力的EL71更具市场竞争力,全黑与滑盖金属设计带着几分男性的稳重和刚毅,小巧而轻薄的机身则拉拢了女性族群,无论是OL或是主管阶级,都很适合持有。

明基西门子EL71基本参数表
卖点:手写输入、商务/娱乐功能齐全 摄像头:130万像素
屏幕:26万色TFT屏 分辨率:240×320像素,2.0英寸
铃声:64 和弦 ,支持MP3 内存:17MB,支持外存储卡
电池:570mAh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综述
·摩托罗拉 L71
·明基西门子 EF81
·明基西门子 EL71
·诺基亚 N91
·摩托罗拉 V3i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