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惠普高管称:iPhone集成MP3功能不切合实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 15:19 天极yesky
齐祖 

  据国外媒体报道,惠普高管Ameer Karim日前表示,在手机中集成MP3播放器是不切合实际的。因为如果用户决定欣赏音乐,那么就会失去几乎是唯一的联系方式。但他同时认为,尽管苹果 iPhone手机售价高达600美元,但消费者仍会“顶礼膜拜”。

  Karim说:“谁会花600美元去购买一部手机?我相信,我们的TouchSmart PC销量一定会超越iPhone。”

  此前,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也认为,iPhone的价格的确有些高。其实,iPhone并没有什么吸引人之处,靠的就是“苹果”的牌子。因此人们才“趋之若鹜”。

  但无一例外,鲍尔默也承认,相信iPhone会发展得很好。鲍尔默说:“

苹果在执行方面很出色。”

  阅读关于 手机 手机新闻 苹果 iphone 的全部文章

  惠普 HP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