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两种方法来解决 神达A701实用SD刷机教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 11:39 IT168.com

  【IT168 技巧】宇达电通的A701的刷机升级方法有两种,一种是使用数据线通过USB刷机,一种是将刷机的映像文件拷贝在SD卡里,通过SD卡刷机。下面我们IT168智能手机论坛的网友为大家分享了宇达电通A701 实用SD刷机教程。欢迎大家来专业的智能手机交流区(http://smart.it168.com)来进行讨论交流。

  提示:刷机过程存在风险,请谨慎进行。

两种方法来解决神达A701实用SD刷机教程
宇达电通 A701
  (一)准备工作:

  工具:大于 64M 的 SD 卡一张,电源适配器一个、读卡器或数据线。

  文件: WINCEIMG.BIN

  在拷贝文件之前首先把SD卡格式化,拷贝该文件到 SD 卡的根目录下。

  系统更新内容涵括: CE img、Upgrade  IPL(MS)、Upgrade Uboot、Upgrade、BackUboot、Upgrade、IPL(G3)、Upgrade 。

   备注:在软件更新过程中,确保一直插着电源适配器。

  (二)、系统升级方法与步骤:          

  1 、把 WINCEIMG.BIN 文件拷贝到SD卡根目录下,把SD卡插入待升级机器中。

  2 、插上电源适配器,打开待升级机器电源,为了确保升级顺利,按住音量减键,再按Reset,冷启动机器.

  3 、按住左侧面音量增键,再按一下 Reset 键,然后放开音量增键,进入 软件,高版本的机器   按住左侧音量增键,再按一下Reset键,按向下方向键进入系统升级画面。

  4 、 用方向键控制光标到 0=FlashROM Upgrade , 按下确认键

  5 、 用方向键控制光标到 6=Total img By SD/MMC, 按下确认键,开始软件升级

  6 、开始系统更新( PLS wait … 等待的时间比较长, 5-6 分钟)        
 

  7 、 Upgrade 画面显示如下信息时,表升级完毕,根据提示进行重新启动即可。

  注意:若是你的 SD/MMC 卡根目录下已经有升级文件,请直接进行2-7步即可。

两种方法来解决神达A701实用SD刷机教程

  更多精彩技巧文章请进入专业的IT168智能手机论坛进行交流。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