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要音乐别犹豫 诺基亚3250音乐专项测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 11:16 eNet硅谷动力


  诺基亚 3250(报价 图片 视频 热评)是一款以音乐为主打的智能手机,说到音乐手机自然少不了扭腰设计的3250,在市场上的表现更多的受到年轻群体的喜爱,亮丽的外观加上独特扭转机身确实能吸引眼球。新改版的3250 XpressMusic提供更多外观颜色选择和更多实用的随机配件,3250共有黑、粉、银、绿和红色,估计选择颜色上就要头痛一会,并且随机附赠1G存储卡,独特扭转机身设计方便在音乐、拍摄、电话模式中任意切换。对于一款已上市一段时间的机型,并有一定市场占有率,本次评测目的着重于3250音乐方面上的表现,外形和内置功能等会加以简单介绍。

要音乐别犹豫诺基亚3250音乐专项测试

图为:诺基亚3250手机

  虽然是诺基亚3230的后续机型,但外观上改观还是巨大的,3250方正硬朗的直板造型,与靓丽的色调搭配完美诠释年轻风尚,相信很多用户都会对此款机型的外形设计似曾相识,3250的确和3230有异曲同工之处,但是改进后的3250给人的感觉更加厚实,不仅体现在机身厚度上,可旋转机身却更加突出活力元素,这就是诺基亚带来的别具一格的设计理念。

要音乐别犹豫诺基亚3250音乐专项测试 要音乐别犹豫诺基亚3250音乐专项测试

图为:诺基亚3250手机

要音乐别犹豫诺基亚3250音乐专项测试

图为:诺基亚3250手机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外观
.细节
.细节(2)
.RMAA测试之一
.RMAA测试之二
.外放及耳机效果
.内置播放软件
.内置播放软件(2)
.待机总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