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无敌性价比 摩托智能音乐E2行货仅139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 09:29 IT168.com

文/卢道俊

   [山东行情] 摩托罗拉智能音乐手机 ROKR E2(报价 图片 热评)价格再跌!目前济南行货已经报到1390元的超低价位,强大的配置、超低的价位,E2目前在市场上的表现极为抢眼,具备百万像素蓝牙、扩展、智能、音乐等多个卖点的E2性价比可谓是相当的高,同时,受此影响,前段时间出现在水改市场的E2再次销声匿迹。

无敌性价比摩托智能音乐E2行货仅1390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ROKR E2详细资料

  对于E2的外观设计和做工,笔者相信关注它的朋友都已经非常了解了。略显圆滑的直板造型,动感十足,丰富的机身插槽以及快捷键标志着E2多媒体手机的定位。另外,E2采用了miniUSB的接口也代表了未来大势所趋。黑、银双色机身颜色,材质为硬质的高品质工程塑料,经过细腻磨砂处理之后手感很好,背面的麻格处理,很好的防止了机身滑落,106×49.5×18mm的三围尺寸以及115克体重也是中规中矩,并没有赶轻薄之风。

无敌性价比摩托智能音乐E2行货仅1390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ROKR E2详细资料

  E2的功能配置,做为一款定位中端的产品来说,毫不含糊,配备2.0英寸的26万色TFT屏幕,以及QVGA标准分辨率,色彩鲜艳、过度自然、精细画质毋庸置疑。立体声扬声器以及优秀的MP3播放效果更是E2的优势所在,内置音乐播放器功能相当强大,而130万像素的摄像头也是主流,闪光灯、自拍镜,丰富的拍摄功能优秀的取景屏幕,都带给E2相当好的拍摄体验。

  软硬件配置方面,E2采用了摩托罗拉一向主导的开放的Linux系统,配合工作频208MHz的IntelXScale 处理器,12兆的机身姿态,有着不错的机器运行速度。其它方面,支持最高达2GB的SD卡扩充,提供了蓝牙接口,支持蓝牙立体声音乐,miniUSB的接口也是有着很好的扩展性,方便的同时还降低了使用成本。

无敌性价比摩托智能音乐E2行货仅1390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ROKR E2详细资料

  IT168看点:E2目前当属市场上最受欢迎的音乐手机之一,强大的配置,千元级别的价位,以及智能+音乐两个强力卖点,让它在此价位难有敌手,综合性价比之高,无出其右者。同时,该机水货价格也是相差无几,缺乏价格优势之后,E2再次在改版机市场上销声匿迹。

电话:0531-82670871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