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6日手机行情:大牌滑盖娱乐手机跌破两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 07:40 新浪科技

北京行情

  索尼爱立信 W830c(报价 图片 热评)是去年上市的一款Walkman系列手机,这款手机是Walkman系列中唯一款采用了滑盖设计的手机。自从上市变成为了Walkman一族们的新宠。索尼爱立信 W830c手机一方面延续了Walkman系列在音乐播放上的强大功能,另一方面在机身功能配置和外型设计上也下了不少功夫。这款手机目前爆出了新的价格:3390元。比之前又有了百余元降幅。

26日手机行情:大牌滑盖娱乐手机跌破两千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W830c详细资料

  98×47×21mm的三维尺寸和116克的重量配合得十分默契,通体白色的机身正中,用金黄色印制了一个大大的“W”标志,轻点下面的橙色条形按键可以快速进入到音乐模式。全新设计的四方向导航键手感,将功能按键连在一起提供了舒适的手感,也更便于音乐播放时的操作。该机内嵌一块2.0英寸的TFT屏幕,分辨率为主流的320×240像素。机身背后的独立扬声器保证了MP3/AAC等格式铃声醇美的音色。

26日手机行情:大牌滑盖娱乐手机跌破两千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W830c详细资料

  索爱W850可谓“声色具佳”,全新的最新Walkman播放器2.0版简化了操作过程,更为直观地提供了音乐的极致享受。机身内置了64M记忆体,并可通过MS PRO Duo记忆棒扩展至最大4GB,足以装下所有心爱音乐。拍摄功能方面,W850内置了200万像素CMOS镜头,支持最大1600×1200像素图片的拍摄,并拥有4倍数码变焦可供选择,LED补光灯方便了用户在夜间拍摄。此外,该机还提供了对蓝牙2.0(A2DP)的支持,用户可以通过立体声蓝牙音乐耳机欣赏无线音乐所带来的快感。

  总的来说,索爱W830c在机身功能上绝对可以满足绝大多数用户的需求,尤其在音乐播放和拍照娱乐功能上更是有着其他手机不具备的良好发挥。目前的价格虽然不低,不过较刚过年的时候还是有明显下降的。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要注意了。

  [产品型号]:索尼爱立信 W830c 3390元
  [咨询电话]:010-82667612
  [商家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太平洋电脑城三层港通达手机广场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北京:索爱滑盖娱乐W830c降至3390元
·上海:诺基亚滑盖音乐5300跌破两千
·广州:MOTO超薄金属Z3只卖2450元
·广西:LG折叠巧克力KG248不到千元
·浙江:索爱商务折叠Z710c狂降600元
·江苏:索爱K790c特别版售价3180元
·福建:三星超薄直板X828欧版仅1560元
·四川:诺基亚金属直板机6300便宜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