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台顶三台 新年顶级贵族手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 07:31 天极yesky

Double-T 

  说时迟那时快,还有差不多一个月的时间就到了农历新年,狗年已经渐渐离我们而去,胖嘟嘟,可爱的猪猪正笑盈盈的奔向我们。猪代表着幸福而安逸的生活,所以大家都希望在猪年里生活能够美满幸福,像“猪一样的日子”。新年里买一份心仪的礼物犒劳自己是很多上班族的选择,一款性能强劲娱乐功能超强的手机也许是非常不错的选择,上班至于听听音乐、打打游戏、拍拍照片都是非常不错的放松,让我们有更多精力投入生活和工作。更重要的是,一款性能强劲的手机在商务功能方面也会十分完备,它也将成为你工作时的好拍档。

  高贵象征:诺基亚 8800Sirocco(报价 图片 热评)
  参考价格:6180元

  优点:机身做工精致完全可以称得上手机中的艺术品
  缺点:功能特色不足 毫无

性价比可言

一台顶三台新年顶级贵族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8800Sirocco详细资料

  在8800之后加上“se”全称为“Sirocco Edition”,意思为“非洲吹向南欧一带的非洲热风”。这次推出的诺基亚8800Sirocco Edition在机身正面不锈钢滑盖上采用了气流状的漩涡设计,犹如沙漠中起伏的沙丘。不仅造型优美而且也具备不俗的手感。而这也是该机与前作在外观上比较明显的差异。

一台顶三台新年顶级贵族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8800Sirocco详细资料

  在手机滑盖开启后,我们还能够看到诺基亚8800 Sirocco Edition还对手机的功能键及手机键盘进行了重新设计从而在整体上更加契合新款手机天然和极简的品味。除了设计和创意上的匠心独具,诺基亚这次还为该机增加了一个200万像素摄像头,提供高分辨率的照片拍摄和视频录制能力,让手机在整体性能上也同步提升了一个档次。

  点评:作为诺基亚最新推出的贵族手机,8800se在8800原有的基础上进行了针对性的升级,在继续拥有经典的不锈钢金属机身的同时,大幅度的提升了摄像头的像素以及增加了机身的内存,专门设计的黑色主题元素让8800se尽显高贵以及独享的尊贵,高昂的售价,让该机依然只能够是有钱人的玩物,毕竟是一种身份和地位的象征。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高贵象征:诺基亚 8800Sirocco
·时尚商务:诺基亚 N93
·天价机王:三星 SGH-E918
·智能鼻祖:索尼爱立信 P990c
·拍照专家:索尼爱立信 W958c
·全线导航:多普达 P800
·推荐机型列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