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普达300万像素8GB硬盘智能旗舰U1000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 13:47 IT168.com

  作为微软智能手机的代表厂商,多普达深知更强悍的硬件配置加上更出色的无线网络功能将毫无疑问代表着未来智能手机的发展趋势。于是,在竞争对手华冠代工的超强智能手机O2 Xda Flame即将发布之际。多普达于昨天在台湾正式推出了拥有ATI图形显卡和620MHz处理器的VGA屏幕智能旗舰手机U1000。

多普达300万像素8GB硬盘智能旗舰U1000曝光

图为:多普达智能旗舰手机U1000

  这款过去代号为「Athena」(阿西娜)超级智能手机因为另类的造型和强悍到可怕的硬件配置一度让人们以为该机将会是一款可安装 Windows XP 的 UMPC(Ultra-Mobile PC)。但实际上,这次震撼发布的多普达U1000一款搭载的是Windows Mobile 5.0 for PPC

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作为该机设计上一大特色,多普达 U1000与众不同的地方在于该机设计有一个可分离的 QWERTY 标准键盘,让没有使用的时候可以覆盖在手机屏幕的后方,而需要输入文字和利用键盘打字的情况下则可手机竖立在这个键盘的凹槽上,而键盘便可靠磁力牢牢吸附在手机上,因此可让用户像在使用
笔记本电脑
一样放在桌面上使用。

多普达300万像素8GB硬盘智能旗舰U1000曝光

图为:多普达智能旗舰手机U1000

  除了不同寻常的手机外形,多普达U1000 的出现,还同时刷新了 PPC Phone智能手机有史以来的多项的硬件配置规格记录。首先,U1000搭载了主频为624MHz的 Intel PXA270处理器,并破天荒加入 ATi 图形芯片 W2284,因此可让手机在多媒体和图形处理上让更加流畅。此外,该机哈配备了5英寸的超大VGA(640×480像素)分辨率的65K色TFT屏幕,支持手写和触摸操作模式。而在手机的存储部分,多普达U1000同样也有惊人之举。不仅内置了多达256 MB ROM 和64 MB RAM,而且U1000还不可思议的内置了多达 8 GB 的微型硬盘(Microdrive)和 mini-SD 存储卡插槽并支持 SDHC最高至 4 GB的容量,可以说真正达到了海量的存储级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