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音乐狂!七喜H777免费试用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 15:45 eNet硅谷动力
作者:eNet手机工作室

  由七喜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举办的“七喜音势力手机H777免费试用活动”,火热报名中!有意参与试用活动的读者可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踊跃报名。

  为了让读者能够第一时间体验最新音乐手机的时尚功能,七喜特举办本次活动给喜爱随身音乐的发烧友提供一种体验音乐手机平台。七喜公司将在全国的大中院校内随机抽选1000名幸运儿,他们将在规定时间内尽情享受由七喜音势力手机H777带来的高品质的音乐新体验。

  作为七喜手机品牌揭幕以来推出的首款音乐手机, H777 “音势力”以完美的音质为你带来一次真正的音乐之旅。H777内置英国老牌音响电子公司WOLFSON(欧胜微电子)(删除)的WM8955L数模转换芯片,这款专业的DAC信噪比高达98db,最大输出功率高达400mW,真正跨入了专业音乐手机的行列。

  MP3播放功能是H777的最大卖点,其能够流畅的播放高达320Kbps速率的MP3音乐文件,播放能力不俗。在功能方面,其提供了歌曲播放清单编辑与设定以及随机播放和重复播放的功能。为了突出其音频的处理效果,H777在音效方面提供了重低音、巴士、舞曲、摇滚、流行、爵士、古典、高音、宴会等九种EQ音效。同时,H777凭着丰富的音乐风格,和强大的图形化操作界面,这是一般MP3所无法比拟的,其在音质和音频控制方面的表现也非常的不错,令用户的使用更加轻松。

  随机配备的入耳式耳机音效非常出色,各音频段落均有不错的表现。另外,为了让用户可以获得更好的音乐欣赏效果,H777还配备了一条3.5mm耳机接口的音频转接线。(删除)

  银色的中性、红色的妖娆、蓝色的青春、橙色的温暖、白色的纯洁五种靓丽外观色彩,展示了色彩灵感对手机设计的重要引领作用,纤纤机身加上精湛的设计做工,令H777在同类机型中分外耀眼。与此同时,H777展示了以色诱人的独特魅力。

  85克的机身重量属于轻巧的级别,配合时尚炫耀的挂绳挂在胸前相信会是一件十分不错的装饰品。同时配备了一颗13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方便用户的自娱。

  报名条件

  A.各大中院校正式注册的在校学生(不包括培训,成教等)
  B.喜爱随身音乐,拥有至少一台随身音乐设备

  试用规则

  A.中选的试用者在领取手机时需出示身份证和学生证并提供复印件
  B.试用前同意签署试用协议,活动结束后如期完整返还
  C.真实填写试用报告

  注意事项
  报名方法:登陆七喜网站www.hedy.com.cn,填写网络报名表
  手机领取及退还地点:中选者邮件通知
  退还时间: 2007年3月10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