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奈德镜头 LG镜面滑盖新锐KE970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 13:18 IT168.com
文/牛三斤

  作为一项屡试不爽的产品策略,LG电子通过将其在韩国畅销的手机改制成GSM版本的方式赢得了巨大的成功。除了当初风靡一时的巧克力手机和其后的铂金/黄金巧克力手机以外,LG即将隆重推出的精钢镜面滑盖手机“Shine”的GSM版本也同样令人关注。虽然LG宣称将会在2月7日正式公布其相关功能细节,但这款被命名为KE970的LG手机日前真机的现身已经向我们展露了相当多的细节内容。

施奈德镜头LG镜面滑盖新锐KE970曝光

图为:LG镜面滑盖新锐KE970

   事实上,KE970的外观来说我们已经相当熟悉。除了将韩国版本的“Cyon”标记去掉而改成LG的LOGO之外,这款手机外观和造型都和CDMA版本几乎没有任何差异。就如我们过去介绍的那样,作为LG旗下首部采用不锈钢制造的GSM滑盖手机,KE970为了给人既坚固又有品位的感觉,特别通过使用不锈钢材质和激光焊接方式提升了金属材质特有的光泽及高档质感。同时除了出类拔萃的设计和优良的精钢品质。KE970还是继KE800之后又一款LG黑标(Black Label)系列的作品,并且在设计上还兼具了当前手机设计的三大流行元素。拥有 13.8毫米纤薄滑盖机身和沿自巧克力手机的触感键操作模式,以及当下流行的镜面外观,让手机在没有使用时光滑如镜,熠熠生辉。

施奈德镜头LG镜面滑盖新锐KE970曝光

图为:LG镜面滑盖新锐KE970

  此外,这款手机还特别设计了LG手机上独有的“scroll”卷轴按键,上下左右随意灵活,具备令人满意的操作手感。至于手机的相关功能和硬件配置方面,KE970大部分延续了CDMA版本的相关配置。拥有一个2.2英寸的QVGA(320×240像素)分辨率26万色TFT屏幕,MP3/AAC等格式音乐播放,具备10段频谱显示,内置8种EQ均衡和20级音量控制及支持后台播放等功能。但在手机的存储能力方面,这次KE970尽管没有内置1GB的超大内存空间。但大约70MB的机身内存加上可利用micro-SD存储卡进行扩展的设计显然要比CDMA更为理想一些。

  而作为KE970的一大看点,这款手机还是继诺基亚与卡尔.蔡司之后,又一手机品牌与国际著名光学品牌合作的结晶。该机背面的200万像素CMOS摄像头系出名门,使用了久负盛名的德国施奈德Schneider-kreuznch镜头,并支持自动聚焦、闪光灯拍摄和数码变焦、近拍及背光补偿等拍摄功能 ,可输出最大分辨率为1200×1600像素的照片及支持QVGA分辨率的视频录像功能。

施奈德镜头LG镜面滑盖新锐KE970曝光

图为:LG镜面滑盖新锐KE970

  LG KE970的其他手机功能还包括支持64和弦及MP3铃声,支持蓝牙技术和GSM/EDGE网络和JavaMIDP2.0应用扩展等功能。并且难能可贵的是,LG KE970虽然采用了不锈钢制作而且功能强大,但在手机体积的控制上却笔记的理想。其手机尺寸为98.4×50.6×13.8 mm,重115克。据悉,这款手机也将推出美国版本。并且GSM版本的KE970将会在今年的一季度在欧洲上市,然后则在亚洲和美国推出。

施奈德镜头LG镜面滑盖新锐KE970曝光

图为:LG镜面滑盖新锐KE97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