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传统魅力 西门子三防直板机M75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 12:54 太平洋电脑网

  在三防机型的市场当中,西门子的M系列有着相当不俗的表现。今天我们进行评测的西门子M75(热评)是西门子75系列当中的三防机型,我们可以在其身上感受到相当多的西门子元素,但是从发布至今经历如此漫长的等待,M75表现是否可以让人满意,我们终于有机会来进行详细的评测。下面,我们就先为大家送上西门子M75的常规功能测试报告。

德国传统魅力西门子三防直板机M75评测

西门子三防手机M75

外观设计

  在造型的设计方面,相对于前一代M65(报价 图片 视频 热评)通过直角、分层的设计勾画出的硬朗的造型,M75可以作为外形设计上西门子的风格回归的一代。M75在边角位置修边设计,使用机身总体上流露出圆头圆脑感觉,有着浓厚的西门子传统。而机身正面大面积的黑色的机身面板,和外圈中使用不锈钢的设计,又轻易地将M75硬朗的风格带出来,就算要面对三防的考验时也给人足够的信心。

德国传统魅力西门子三防直板机M75评测

西门子M75左右都有很好的软胶

  M75的机身体积为110×52×20mm,重量在110克左右。单看参数中的数字,我们可能会感觉M75的机身并不算小巧。当观察到M75真机的时候,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西门子可以将M75设计得更加小巧。但是其并没有选择这么做,应该是出于M75本身的三防功能的考虑。M75选择在机身的外围,使用一层厚厚的工程软胶的设计,将机身包裹的密密实实,就算是高处的堕下也有很好的减震的效果,密闭的机身设计对于水溅的保护效果也相当不错,为M75的三防能力提供了相当重要的保证。面板的外围M75使用了一圈不锈钢进行修边的设计,而这样的不锈钢的使用在M65的身上就得到用户的好评,让机身增几分硬朗的气色。

德国传统魅力西门子三防直板机M75评测

西门子M75机身中有不锈钢边框保护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外观
.细节
.屏幕效果
.铃声效果
.拍摄专项
.基本功能
.工具
.娱乐扩展
.待机总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