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商务霸王龙 诺基亚全键盘智能E62评测(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 11:15  新浪科技

    下面看看这个全键盘。方方正正的全键盘设计看上去没有一点美感,不过,键盘并不是设计来看的,实用才是全键盘的真正目标。键盘下方打着的“CHINA MOBILE”也说明了这个机器的定制身份,而平时使用最多的右软键也有了移动梦网的身影。在实际操作中这个键盘还是相当好用的,不过手感稍微有点偏硬,希望以后能有所改进。

商务霸王龙诺基亚全键盘智能E62评测(3)

图为:诺基亚全键盘E62

商务霸王龙诺基亚全键盘智能E62评测(3)

图为:诺基亚全键盘E62

    为了让大家看到E61和E62键盘和接口的布局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小编弄到了一个欧版的E61。很明显E61没有中国移动的烙印,接口也不一样,同时键盘也因为使用习惯问题而有些不一样的地方。

商务霸王龙诺基亚全键盘智能E62评测(3)

图为:诺基亚全键盘E62和E61的区别

本文导航:
·手机外观
·手机外观(2)
·全键盘设计
·屏幕表现
·铃声设计
·短信息与电话本
·商务功能
·基本功能
·手机上网
·多媒体播放
·数据传输与GPS
·JAVA性能
·待机时间与总结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