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商务霸王龙 诺基亚全键盘智能E62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 11:15  新浪科技

文/新浪手机

    春节马上就要到来了,每年的春节都是手机销售的一个高峰,今年也不例外。在这个时候诺基亚E62(图片 热评)也开始铺货各大卖场,在这个时候出现来争夺春节市场的当然不是泛泛之辈,E62就是在水货市场红透半边天的E61(报价 图片 热评)的行货版本。虽然没有摄像头,但是E61强悍的多媒体性能以及出色的商务功能深深地吸引着买家。拥有着全键盘、超薄机身、长时间待机以及QVGA横向屏幕的它自然有热卖的道理。那么E62作为行货登录市场能够复制E61的成功吗?我们一起来看看这款强悍的全键盘商务机王。

商务霸王龙诺基亚全键盘智能E62评测

图为:诺基亚全键盘E62

    很明显,这个手机的个头不是一般的大,当然,在全键盘手机当中,这样的身材也算是苗条了。E61还有引以为豪的超薄身材,当然这个身材和V3等专注机身设计的手机相比还有很长一段差距,但考虑到强悍的配置,这种身材也已经实属不易了。

商务霸王龙诺基亚全键盘智能E62评测

图为:诺基亚全键盘E62

商务霸王龙诺基亚全键盘智能E62评测

图为:诺基亚全键盘E62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手机外观
·手机外观(2)
·全键盘设计
·屏幕表现
·铃声设计
·短信息与电话本
·商务功能
·基本功能
·手机上网
·多媒体播放
·数据传输与GPS
·JAVA性能
·待机时间与总结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