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灵动智慧 多普达PPC智能新锐D600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 13:28 IT168.com
文/胡豆豆

  在人们以往的印象之中,多普达智能手机往往是功能强大和价格高昂的代名词。但随着对市场的细化的考虑以及占领更多的消费市场的需要,多普达公司开始逐渐关注中低端智能手机领域,并于去年推出了一款号称“小身材、大智慧”的Smart phone系列的多普达310智能手机。而新年伊始,多普达再次以高端的品质涉足中低价位智能手机市场,正式推出了采用了PPC系统的智能新机D600。

灵动智慧多普达PPC智能新锐D600上市

图为:多普达D600手机

  这次多普达推出的D600是一款特别为时尚一族及年轻的白领阶层量身定制的智能产品,拥有曲线流畅的圆滑机身和轻巧纤薄的手机体积。并且为满足时尚群体对个性的追求,这次D600还准备了三款和谐的色彩搭配色系,从而提供更具备个性化的时尚选择。值得称道的是,虽然该机定位中低端市场。但在一些硬件配置上却与一些高端智能手机没有多少差异。该机拥有一个2.8英寸QVGA(320×240像素)的65K色TFT

液晶屏幕,支持手写功能和触摸操作。并且手机背面也拥有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数码变焦和多种拍摄模式设置,可拍摄最大分辨率为1600×1200像素的照片和支持视频的录制功能。

灵动智慧多普达PPC智能新锐D600上市 灵动智慧多普达PPC智能新锐D600上市

图为:多普达D600手机菜单

  多普达D600也采用的是Windows Mobile5.0Pocket PC Phone操作系统,搭载210MHz的TI OMAP 850处理器,拥有64 MB 的RAM和128MB的 ROM,并可通过MMC/SD存储扩展手机的存储空间。而在功能方面,多普达D600具备一些高档智能手机上也欠缺的智能语音功能。用户可利用语音命令在操作手机的相关功能。据悉,这种语音命令功能是一套适用于电脑手机中的全声控语音命令系统,主要具备以下特点:让用户无需用手操作,即可通过语音快速完成电话拨号或执行应用程序的任务。使用Speaker-Independent(SI)辨识技术,用户无需对系统进行训练或预先录音(针对数字训练后效果更佳),就可立即使用。并且该系统还提供对话式操作接口,只要按下语音命令功能键就可快速启动语音命令,只要动口就可以拨打电话、查询联系人、开启各类应用程序、查询短信或日历,以及播放音乐,让手机变成真正的人性化智能产品。

灵动智慧多普达PPC智能新锐D600上市

图为:多普达D600手机

  其他功能方面,多普达D600还支持Word\Excel\PowerPoint\PDF文档浏览,具备流行的Push Mail邮件直推功能,可随时随地收发E-mail。而海量名片式通讯录,智能拨号,金山词霸等功能更可让D600成为商务精英和时尚白领们的贴身商务助手。多普达D600拥有深灰色/黑色、浅灰色/白色、粉色/白色三种机身色彩可选,并且已经开始陆续在国内各大城市上市。其销售包装包括原电原充,高品质立体声耳机,时尚手机套,手机及随机光碟。至于手机的销售价格则在3980元左右,是一款性能价格比相对突出的PPC智能手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