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再现锋芒 三星9.4mm折叠新机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 13:25 IT168.com

  尽管为谋求更多市场空间三星发动了史上最大规模的中低端手机攻势,甚至还计划进军70美元手机市场。但对于利润丰厚的高端手机领域,三星也并没有丝毫懈怠。除了在音乐和多媒体手机上发力之外,为三星带来无数荣誉的Ultra Edition系列仍旧是三星在今年特别看重的主力顶级系列机型。于是,在即将推出仅有5.9毫米的320万像素直板手机和10.2毫米的320万像素滑盖手机的同时,在擅长的翻盖手机方面三星同样也有惊世之作诞生。日前,这款机身厚度仅有9.4毫米并同样搭载320万像素摄像头的纤薄翻盖手机在网上第一次露出了庐山真面目。

再现锋芒三星9.4mm折叠新机曝光

三星9.4mm折叠新机

  与9.9毫米的三星200万像素手机SGH-D838相比,这次曝光的9.4毫米折叠手机虽然还不清楚其最后的型号,但在手机整体设计风格上还是与D838一脉相传,拥有修长的身材和纤细的机身。尽管从机身的厚度上而言,这款手机没有如X828和D908的后续版那样在有大幅度的降低,但在手机除了具备9.4毫米的超薄身材之外还将手机内置的摄像头拍摄能力提升到320万像素,因此在整体的档次显然上了一个台阶。不仅如此,这款手机并没有因为使用更好的摄像头和拥有更薄的机身而在其他配置上有所妥协。除了继续使用大尺寸的26万色QVGA屏幕之外,在手机的存储容量上也有不俗表现。不仅拥有大约80MB的手机内存空间,而且更可利用micro-SD存储卡扩展到2GB。

再现锋芒三星9.4mm折叠新机曝光

三星9.4mm折叠新机

  至于手机的其他功能方面,这款Ultra Edition9.4手机也基本上延续了以往D838的一些特色功能。比如内置多媒体播放器,支持MP3/AAC/AAC+等音乐格式和MPEG-4/3GPP/H.263等格式视频文件,具备多任务操作和后台播放功能,并且手机在具备USB2.0接口的基础上还支持蓝牙v2.0+EDR功能,可借助A2DP立体声蓝牙耳机功能以无线的方式欣赏手机播放的歌曲。至于其他诸如JavaMIDP2.0应用,长时间录音以及其他相关使用功能都应该和D838等手机如出一辙。

  总的来看,随着这款Ultra Edition9.4手机的问世,三星新一代Ultra Edition系列家族成员的已经悉数登场。和以往产品相比,新的Ultra Edition系列更轻薄功能更完善,并且已经全面进入320万像素时代,因此可以说在即将到来的3GSM世界大会上三星将我们呈现的是更为锋利的“刀锋世界”。据悉,全球瞩目的3GSM世界大会将于2月12日至15日 在西班牙巴塞罗纳开幕,届时预计三星将正式发布这三款320万像素超薄手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