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机海战术 DoCoMo春季十款新机图赏(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 10:37 eNet硅谷动力


  双屏幕双倍效率D800iDS(by MITSUBISHI)

  iPhone的无按键造型一公布后,大家纷纷注意到整面触控屏幕的美感先进和好用,这款D800iS,最特别的就是它把一般手机有的按键区拿掉,也触控式变成屏幕了,而且配上白色机身真是像极了Nintendo DS(这里的DS是Dual Screen的缩写)。
 
机海战术DoCoMo春季十款新机图赏(3)

图为:DoCoMo春季新机D800iDS

  上下屏幕都是2.2寸大,除了虚拟键盘,也支持手写输入,最特别的还有下面的屏幕会随着选择的模式或功能不同而变换,待机时可以是一般的12格数字,也可以变换成常用的3或6个快捷方式呈现,可以涂鸦也是其中之一的功能,很特别的还有当你点触屏幕上的icon时,内置力道反应装置会稍微震动,除了更有实体按键感觉外,也可以更确切感觉到有按到了。另外就像计算机上一样,D800iDS的触控屏幕上也有光标,将光标移到想要点选的功能上时,只要点一下屏幕上任何地方就是确定了,这点倒是值得现在一般的触控式手机参考。

机海战术DoCoMo春季十款新机图赏(3)

图为:DoCoMo春季新机D800iDS

  手机正面沿用Mitsubishi手机招牌的LED式面板,就像Mitusbishi曾在台湾省上市的,很久很久以前的一款M800一样,透明黑色塑料版下,有90颗LED灯,在来电或mail时,可以变换不同图案通知。

机海战术DoCoMo春季十款新机图赏(3)

图为:DoCoMo春季新机D800iDS

  不过相机的像素就比较低,仅有130万像素,而且没有记忆卡插槽可以扩充,也没有音乐播放器,在满是高端手机的日本来说,应该是个大缺憾。

  D800iDS规格
  尺  寸:49×106×21mm
  重  量:120g
  通话时间:160分钟(视频电话:90分钟)
  待机时间:520小时
  相  机:130万像素CMOS
  视频相机:10万像素CMOS
  记 忆 卡:无
  主 屏 幕:2.2寸26万色TFT(240×320 pixels)
  触控屏幕:2.2寸65,536色TFT(240×320 pixels)
  颜  色:香槟色、白、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DoCoMo SO903iTV
·DoCoMo D800iDS
·DoCoMo N703iμ
·DoCoMo P703iμ
·DoCoMo P703i
·DoCoMo D703i
·DoCoMo SO703i
·DoCoMo N703iD
·DoCoMo F703i
·DoCoMo SH703i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