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震撼视听 2.1声道HIFI音乐手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 00:04 eNet硅谷动力
作者:eNet手机工作室 我为机狂
  2004年摩托罗拉推出首款拥有双声道立体声扬声器的E398时,世人都为其拥有的2.1声道播放能力所震撼,尔后随着音乐与手机的逐渐融合,人们已经不满足于其内在的播放效果,转而开始追求拥有震撼外放效果的产品,于是厂家们纷纷推出了自己的立体声音乐手机,可以说是很好的追寻了E398的脚步,平心而论,在手机这么小的介质上谈论HIFI显得有些贻笑大方,我们就且作笑谈,一起来看看几款拥有立体声播放能力的热门音乐产品,是不是能打动追求外放的效果的你。

诺基亚N73

  毋庸置疑,要评选一款拥有2.1声道播放能力的音乐产品,诺基亚Nseries系列2006年的旗舰N73绝对首当其冲,其不讨论其设置在机身顶部和底部的扬声器,就其超强的硬件配置和出色的功能表现,都是N73在2006年得以称霸的资本所在。

震撼视听2.1声道HIFI音乐手机推荐
图为:诺基亚N73手机


  作为2006年诺基亚的当家产品,N73拥有区别以其他诺基亚手机小巧精致的外观,卡尔蔡司(Carl Zeiss)认证的320万像索自动对焦摄像头,加上最新的Symbian OS 9.1智能系统Series 60 平台第三版支持,无论是商务应用还是娱乐表现上都非普通产品所能及。

震撼视听2.1声道HIFI音乐手机推荐
图为:诺基亚N73手机


  为了表现其出色的娱乐功能,诺基亚在N73顶部和底部各设置了一个扬声器,加上听筒,构成了一个2.1声道的手机影音系统,而且内置了Real Player播放器,FLASH播放器,支持广泛的音视频文件播放,当然用户还可以加装第三方播放软件支持更多格式,娱乐表现非常优异。

震撼视听2.1声道HIFI音乐手机推荐
图为:诺基亚N73手机


  N73的320万像索摄像头最大支持2048×1536分辨率的照片拍摄以及352x 288 像素15帧/秒的动态视频拍摄能力,2.4英寸26万色QVGA分辨率的TFT屏幕,其娱乐提供了出色的硬件保证。扩展方面N73内置了42MB的动态内存,支持MINI SD卡内存扩充和热拔插,支持蓝牙无线传输以及立体声蓝牙耳机,支持USB2.0数据线数据连接,非常全面。

  优点:影像娱乐双绝,功能强大。

  缺点:拍摄反应略慢。

  编辑点评:小巧外观,强大的影音、娱乐、商务功能集于一身,尽管N73的售价一直稳居3K以上,但就其表现来说,还是物有所值的,堪称2.1声道音乐手机中的影音全能王。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