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年到 海尔对讲机音乐手机V60爆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 14:13 eNet硅谷动力
作者:eNet手机工作室
  海尔手机新年新机不断,其06年推出的卡拉OK随身唱国礼音乐手机持续热销至今,成为众多消费者送礼购机的首选。刚推出的对讲机音乐手机V60又成为通讯市场的炙手机型,在首批上市城市取得了开门红,无不是上市当周就拿下单型号销量第一,如在北京大中系统、青岛国美系统、哈尔滨华滨、凌志卖场等,很多地方都火到断货,商家纷纷表示国产手机很长时间没出现过这样的旺销场面了。

新年到海尔对讲机音乐手机V60爆发
图为:海尔V60手机


  海尔手机的旺销取一是取决于海尔手机过硬的质量,二是海尔手机满足消费者需求的超强创新能力。从最早的来电防火墙手机、笔形手机、MP3手机、画中画手机、快客手机等,海尔一次次把消费者的难题转换成了生产力,引领了行业的潮流。随身唱功能为海尔独创,是专为喜欢唱歌的消费者量身定制,是全球唯一具有混音功能的可以边听、边看、边唱的娱乐手机,让消费者随时体验在卡拉OK厅唱歌的感觉。另外独具的安全和快客功能,让消费者使用手机更加安心和快捷。凭借这几点,卡拉OK随身唱手机得到了行业以及消费者的广泛认可:成为唯一入选国礼名单的手机产品;在刚结束的美国CES展会上,它成为全球消费者关注的焦点;在06央视创新盛典中,获“最佳功能设计”奖;不久前被IWPC(国际无线工业联盟)授予2006全球手机产业“全球创新奖”;还在06年SINO-CES上获“全球最具创新音乐手机奖”,元旦期间上海日过千台。

新年到海尔对讲机音乐手机V60爆发
图为:海尔V60手机


  海尔的对讲机音乐手机专为喜欢沟通的时尚群体设计,因为现在MSN、QQ等已经成为了人们必不可少的沟通方式,但是在手机上还只能打电话、发短信。海尔的对讲机功能可以让你即时通过手机发送语音、图片以及文字信息,如同使用电脑沟通一样方便。并且利用移动20元GPRS包月,(以全球通用户为例,包50M流量),通过对讲机发10条100字信息,只需要不到1厘钱,说它是手机中的”MSN”一点都不为过。并且V60采用了目前最时尚的设计元素―――超薄大屏手写——2.4寸26万色超大屏幕色彩绚丽,手写识别非常流畅;标配128M内存卡可存储更多娱乐信息;特色的安全和快客功能也是一应俱全; MP3、MP4、130万照相是标准功能;还具备手机电视、电子地图等超前功能,不仅可随时在线收看电视,还可以随时下载各地的地图,大大提高出行效率。

  海尔手机新年爆发给了业界一个很好的信号,能够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好产品一定能够获得市场认可,相信沿着这条创新的道路,国产手机一定能够再一次爆发。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