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完美融合 2500元级时尚极品手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 11:07 太平洋电脑网

文/民工甲

    前言:很多人提起商务手机脑中最多浮现的便是灰色、沉稳、呆板等词语,不过随着手机时尚化的逐步深入,商务机型除了性能的全面提升之外,在造型上也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机身设计来看,直板、折叠、滑盖应有尽有,而机身色彩也从原来单调的灰、黑、银变得更加艳丽更加抢眼。

  而功能方面,现在的商务产品也不再单调,更多流行元素也融入了产品当中,商务机型再也不是单纯的工作上的伙伴,更多娱乐功能的加入也让现在的商务手机集合了时尚、娱乐的元素。不过在大家的传统印象中,商务机型价格都很高,现在随着技术的成熟,很多不错的产品价格都不高。在下面的文章中笔者将为大家推荐几款价格在2500元左右的时尚商务产品。

诺基亚 6300(图片 热评)  参考价格:2400元

  作为诺基亚的第一款真正的超薄手机,虽然6300所拥有的13毫米厚度和其他厂家的超薄手机相比还有些距离,但毕竟是诺基亚在07年问世的第一款超薄手机,诺基亚6300无论在外观上还是功能方面都可圈可点。1670万色的屏幕色泽艳丽,而升级后的S40系统性能比之前强大很多,尤其在Java表现上甚至可以用强悍来形容。

完美融合2500元级时尚极品手机推荐

图为:诺基亚6300手机

  至于手机的主要功能方面,诺基亚6300还具备丰富的娱乐功能。拥有诺基亚手机中常见的FM调频立体声收音机功能,并内置数码音乐播放器,支持MP3/MP4/eAAC+及AAC等多种音乐格式文件播放。而在手机的存储方面,6300拥有7MB的机身内存,用户实际可以使用的大约为3MB,应付日常使用基本没问题。但在浏览网页或其它需要占用较大内存的功能时,就经常会出现“内存不足,无法打开网页”一类的提示,令人稍感不便。诺基亚6300还可以通过MicroSD存储卡扩展到2GB的容量,让用户在手机中保存更多数量的歌曲。

  此外,诺基亚6300还拥有Macromedia Flash Lite2.0播放器,对flash文件的兼容性更好,并可通过Opera Mini 浏览器,方便的浏览图文网页及支持一键上网功能。同时这款手机还内置Sudoku 和 Snakes III两款经典游戏,也拥有一键通话和丰富的语音功能,支持语音呼叫、语音记录等功能。

完美融合2500元级时尚极品手机推荐

诺基亚6300 优缺点一览:

优点:
?超薄机身
?1670万色屏幕
?改进后的S40系统功能强大

缺点:
?机身内存偏小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6300
.摩托罗拉 RIZR Z3
.三星 SGH-E898
.索尼爱立信 M608c
.摩托罗拉 A1200
.LG KG90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