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量4GB闪存 索爱UIQ手写W958音乐专项测试(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 10:41 eNet硅谷动力

    索爱W958在电池方面配备了通用的容量为950mAh的BST-33的锂离子电池。经过实际测试,W958在少使用通讯功能的情况下,待机约三天四夜,对于一款智能手机来说,其的待机能力令我们满意。而在待机情况下播放音乐,W958的电力可支持13小时50分,而关闭无线后,这一成绩增加到18小时23分,相对与微硬盘手机的成绩来说W958的表现非常优秀,由此可见闪存的省电功能在此发挥了极大的作用。

海量4GB闪存索爱UIQ手写W958音乐专项测试(7)

图为:索尼爱立信 w958c手机

 
海量4GB闪存索爱UIQ手写W958音乐专项测试(7)

图为:索尼爱立信 w958c手机

  虽然索爱W958与M608长得很像,但是两者在用户群定位及硬件配置的差别还是让他们区别明显。作为主打音乐娱乐W958,采用全新的Walkman播放器,配合优秀的音乐播放性能。矛头直至诺基亚的N91和三星的I308,没有摄像头也许是其一大劣势,但相信这并不会过多地影响众位粉丝的购买欲。目前其价格依然有些偏高,如果能够降至合理水准相信其市场竞争力将相当不错。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本文导航:
·索尼爱立信 w958c外观细节
·索尼爱立信 w958c RMAA测试
·索尼爱立信 w958c RMAA测试2
·索尼爱立信 w958c内置播放软件
·索尼爱立信 w958c外方及播放效果
·索尼爱立信 w958c内存测试
·索尼爱立信 w958c电力测试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