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音乐网络完美融合 诺基亚黑色版E50ie爆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 08:09 eNet硅谷动力
文/CARTER_9527
  
    [北京行情] 随着诺基亚诸多主打机型音乐版本的上市,普通版本经历了销售的冷淡季节,配件丰富的音乐版机型热销一时。07年诺基亚再接再厉,引领出了全新的网络版本,而之前一直低调从事的E50(报价 图片 热评)也走上台前,纯黑配色的E50ie目前在腾达数码(010-51195335)售价仅为1890元,与普通版本持平,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在节前出手。

音乐网络完美融合诺基亚黑色版E50ie爆降 

点击图片以查看诺基亚 E50详细资料

  E50ie在外观反面与之前的E50仅是颜色的区别,不过纯黑的机身更显干练冷峻,十分适合商务用户使用。113×43.5×15.5mm的尺寸以及104克的重量则更加突出了该机纤长的机身。E50ie采用了可视面积2.2英寸的26万色TFT屏幕,并配备了QVGA分辨率(E系列不愧是“面子”十足,基础款式E50的屏幕配置也如此出众)。E50ie还配备了130万像素CMOS镜头,可以拍摄最高分辨率1280×960像素的静态图片,为繁忙的都市上班族增加了些许拍摄乐趣。

音乐网络完美融合诺基亚黑色版E50ie爆降

点击图片以查看诺基亚 E50详细资料

  不要以为型号基础的E50ie会不受到诺基亚重视,采用了 Symbian 60 OS9.1操作系统的E50ie内建65M动态存储空间,并可通过MicroSD(TF卡)扩展至最大2GB容量。机身还内置了REALONE PLAYER播放器,满足用户的娱乐需求,支持mp3,aac,aac+,wma,wav等格式音乐文件的播放。OFFICE商务套件的预装令该机支持word,excel,ppt,pdf等格式文件的查阅,并支持红外,蓝牙,数据线三种传输方式。

音乐网络完美融合诺基亚黑色版E50ie爆降

点击图片以查看诺基亚 E50详细资料


  诺基亚E50ie在原作E50基础之上对网络应用功能进行了优化,纯黑的配色也与之前的银色有所区分,难能可贵的是该机售价竟然与已经上市的E50有头版本一致(1890元),钟情这款手机的用户不妨到海龙大厦1419室的腾达数码看看。

 
  [品牌型号] 诺基亚E50ie
  [参考价格] 1890元
  [联系方式] 010-51195335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