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放异彩 颜色靓丽个性手机推介(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 07:25 eNet硅谷动力

  索尼爱立信 Z610(图片 热评) 参考价格:1990元

  索爱Z610拥有极具视觉效果的镜面外壳,无疑是最唯美的翻盖手机。基于3G网络的问题,国内暂时还无法使用。外屏OLED隐藏在镜面之下,当来电或短信到来的时候,信息就会在手机表面流动显示,OLED屏幕特有的色调配合Z610多彩(黑、粉和蓝)的镜面材质,夜间效果可以说是流光溢彩,让人一见倾心。

大放异彩颜色靓丽个性手机推介(6)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 Z610详细资料

  Z610采用了2.0英寸26万色 176×220分辨率TFT屏幕内屏,200万像索摄像头,3G网络为Z610提供强大的通讯的信息功能,应该说Z610将外观和性能有机结合,算得上是美貌与实力相结合,而在扩展方面,Z610同样表现不俗,内置16MB左右的动态内存,并支持 M2卡内存扩容,当然对于主流的立体声蓝牙无线传输、3DJAVA、USB2.0数据传输等也是一应俱全。

大放异彩颜色靓丽个性手机推介(6)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 Z610详细资料

  Z610配备了一枚200万像素CMOS镜头,可以输出最高分辨率1600×1200像素的相片,并支持2.5倍数码变焦。该机拥有16M存储空间,并支持通过M2卡扩展至最大1GB容量。虽然没有了索爱一贯支持的红外输出,但蓝牙与数据线的配备足以令该机的数据传输方式以“主流”自居,对A2DP的支持更是方便了用户的无线音乐欣赏。

  编辑点评:索尼爱立信Z翻盖系列一向以娇小玲珑的外观著称,Z610更是将外观发挥至了顶峰,全面的机身功能以及扩展能力更是主流之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三星 SGH-X838
·诺基亚 N72
·诺基亚 3250
·诺基亚 5300
·夏普 V904SH
·索尼爱立信 Z610
·索尼爱立信 W830c
·海尔 M66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