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星行货也便宜 低端C158不足55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16:22 小熊在线
作者:BOA
  谁说三星很贵?!一直喊着自己是主导中高端的三星,也有放低身价的时候,前端时间推出的C系列直板机C158近期再次降价,五百出头的价格对于三星行货来说绝对是无敌的低价。

  三星C158采用了ABS工程塑料制造,磨砂处理的机身起到了很好的防污的作用,机身尺寸为102.4×45.4×14.8mm,重73g。不到14mm的机身厚度让它跻身于轻薄之列,手机持握起来也十分地舒适。

三星行货也便宜低端C158不足550元

  屏幕方面,C158采用1.5英寸,128×128像素,65K色STN屏。如此低的身价,自然是省去了摄像头功能,铃音也仅提供了16和弦的midi铃声,不支持时下流行的MP3格式。

  内置功能简单实用,包括闹钟,日历,计算器,记事本,录音和货币兑换等。闹钟功能比较强大,拥有仅闹一次、日闹钟、叫醒闹钟和关机闹钟。提供5段每段1分钟的语音记事功能并可以存储1000条联系人资料。C158还支持Java下载和MMS彩信。

市场参考价:546元

信息提供:苏宁电器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