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音乐之王的没落 诺基亚N91逼近4K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16:22 小熊在线
作者:BOA
  当手机的音乐功能逐渐从时尚转为普及的时候,大家的视线也渐渐从此处移开,开始更多的关心手机的外观、智能系统、摄像头等其他功能。曾经一度引领音乐手机时尚,背誉为诺基亚音乐之王的N91,也正在慢慢地被大家淡忘。这款将音乐功能作为手机核心,拥有HiFi级的享受、4GB的容量,一切皆为音乐而生的智能音乐手机如今正处于比较尴尬的地步。豪华的配置使得N91不可能拥有像N72这样的低价,而大多数消费者却不愿意为如此奢华的音乐买单。该机近期价格逐渐走低,行货已经逼近4K大关。

  N91外壳采用不锈钢表面,前壳上设计了专属音乐按键。滑下前盖便可见到细巧的数字按键,此设计让人联想起当年8系列高端机8850那无比华丽的外观。

音乐之王的没落诺基亚N91逼近4K元

  一身“白金盔甲”的N91拥有113.1×55.2×22mm的三围,重量却也仅有164克,比想象中的金属砖头还是要轻不少。N91在键位设置上也非常的出众,该机明显多出了一个音乐播放键区,有播放、暂停、快进、快退等快捷键更加方便大家收听动听的音乐。主键盘采用的设计也更加人性化,删除键和笔型键分别在主键盘的两侧,能够更加方便的操作。

  作为一款S60平台的智能手机,N91依然采用176 x 208像素,26万色的标准象素屏幕,画面质量与早先的N70,6680一样。N91具备高达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8倍数码变焦;具备微距模式以及可拍摄352×288像素的不限时视频片段。

诺基亚最早推出的三款Nseris系列机型

  N91最强之处也是最有特色的装备就是4GB的微硬盘,这一容量是个什么概念相信用过电脑的朋友非常清楚,128Kbps的音乐可以存放4000分钟,相当于1000首歌。支持最全面的音频格式,包括MP3, AAC, AAC+, eAAC+, Real V8, WAV, WMA, M4A, AWB, SP-Midi, AMR, WB-AMR, Nokia Ring Tones, AMR-NB, AWB,相信其他产品没有能做到这个程度的。而且JBL Duet、OnTour、Creature II和Encounter扬声器系统 ,更加抛弃以往2.5MM的接口而采用是3.5mm的标准耳机接口,也就是说它可以换接其他更优秀的随身听耳机,并且真的能够达到HiFi的效果。如此音乐功能,作为一款手机,还能再要求什么呢?!

诺基亚N91与三星i308

  标配970mAh经典BL-5C电池的N91在连续播放时间方面(飞行模式,即关闭手机功能的情况下)达到了12.5小时之久,虽然这个数字和部分优秀的音乐手机相比并不突出,但考虑到N91使用的是相比闪存颇为废电的微硬盘介质,能达到这个数字已经是难能可贵了。

市场参考价:4288元

信息提供:永乐电器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