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薄时尚 三星PPC智能手机i718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13:28 太平洋电脑网

  三星 SGH-i718(图片 热评)配备许多创新元素,包括超薄的金属边框机身、时尚美观;配备2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等等,在PPC手机当中都处于领先地位。事不宜迟,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体会一下三星首款PPC智能手机的独特魅力吧。

超薄时尚三星PPC智能手机i718评测

三星首款PPC智能手机

外观设计

  三星i718在外观设计上与之前三星所推出的华铂系列采用了同一样的设计风格,宽大的屏幕,宽扁的机身让其与之前推出的一款手写手机E898较为相像,富有浓厚的三星设计风格,让人一眼便能够看出其出自于三星之手,黑色的基调搭配上银色的线条,整机透露出浓郁的商务气息,搭配上当前主流的超薄设计,三星i718在众多的PPC手机阵营中有着优秀的设计,这对于首次设计Windows Mobile PPC手机阵营的三星来说是一个在设计方面的表现,同时也让我们看到了PPC手机在未来的发展势必良好,三星的加入又再度让人们添加了多一种选择,同时也让到PPC手机更加的时尚。

超薄时尚三星PPC智能手机i718评测

三星i718外观时尚

  采用了超薄设计的三星i718在体积方面有着不错的优势,i718继续将三星擅长的超薄设计继续发扬光大,其机身厚度仅为13.5mm,虽然没有突破同为三星旗下的i308和摩托罗拉Q令人叹为观止的11.5mm的超薄智能手机的记录,但是在PPC智能手机方面,三星i718则是当前全球最薄的PPC智能手机,108×58×13.5 mm的体积在PPC手机中显得很是小巧,不足110克的重量对于一款PPC手机来说非常轻巧,超薄的机身又有着良好的便携性,出色的工业设计和颜色搭配让i718有着更高的魅力指数,与众多传统的PPC手机相比,三星i718要更为优秀。

超薄时尚三星PPC智能手机i718评测

三星i718拥有超薄机身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外观
.细节
.屏幕效果
.屏幕效果(2)
.铃声效果
.拍照样张
.视频拍摄
.短信
.电话本
.内置软件
.娱乐功能
.工具
.硬件配置
.数据连接
.性能测试
.整体综合性能
.JAVA性能测试
.待机总结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